看到妳就值得了~
今天一早起來.,,,,天啊睡過頭了~
我衝衝衝......
還好來的及不然這下就要白費了一天的時間!
趕趕趕...來去買些東西吧....
零食鬼嗎?
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光買吃的買了快1萬我的天啊
2個月花下來也才差不多這個數目!
今天1個小時就敗完了~不知道會吃幾天吃完....
只是~嘿嘿..這些東西我家的柚子媽應該都會喜歡吧
因為我也愛這些....
上上下下的回到了目的地!
趕回公司去吧~找了一個又一個的人
處理一件又一件的事...
總算可以回家了...帶上大包小包的東東回家去囉....
妳呢~來接我嗎..期待!!
忙了一天~見到妳就值得了...妳也累了吧BABY!
看妳的表情~有心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