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期待了n久的假期到了
回到高雄!
見到了妳!
準備出發囉!
雖然天氣預報不是很理想!
可是房間都訂了~
不去就浪費了
加上下次的假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就上吧
開車上路走在88號上雲跟山的完美搭配!很美很愛



先到東港來碗妳念念不忘只賣到中午的肉粿!
口味還蠻不錯的..我也喜歡吃..這樣一來又多了一樣共同的愛好了!
吃完再上路~
朝著目的地墾丁出發..



半路看到一片的洋蔥田感覺蠻愛的
我喜歡風景喜歡綠地喜歡藍天更喜歡妳
非假日的好處就是隨便停車就下車玩玩拍個照再上路
先到白砂灣晃了一下~停了車~換了衣服.....就是沒下水玩(2個怪伽)
正中午太陽太毒了
就那麼一下就晒傷了...



換我帶妳去吃一個我愛的!烤飯團...(前陣子上新聞的藝人開的)
還蠻愛那樣的口感~加上份量適中在這大熱天裡感覺還不賴
吃飽了再來玩下水吧...
南灣沒錯就是南灣~非假日的南灣還是不少人
只是大都是學生旅遊團
在海邊走了一會逛了一會看了一會~享受海風海水和海灘的優閒!
這...多完美的生活!
天氣慢慢蠻陰變涼~也收工去check in了(baby沒讓妳玩到水..不好意思!下次再補妳!)


峇里公主...說真的我蠻失望的一家新的民宿..
非假日3600的房費.可是大小不大.加上峇里風的陽台正好在路口
高度只有2樓的情況下....坐在那跟在路邊幾乎沒2樣~大家經過都看得到
連浴室的大景觀落地窗也是
一住進去就是把全部的都關上
真不知道那些窗還有什麼用...
還好我有baby陪~心情算是好一點
整整2天的行程就是吃吃喝喝...
一早的85度c的招牌咖啡也是印象超深!
一整個提神效果超優的!



路上再買了隻海鴻豬腳給二姐生日吃.
再次的回到東港華僑市場買我家人的最愛之一生魚片
可惜來的太早選擇不多...
就只買了2大盒...(可是一餐飯沒吃完2盒就不見了我家人真的很愛)
再帶著baby去一下好市多..
買一些飲料和點心..
2個人這樣優閒的逛著的感覺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