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來真的是有點瘋狂!!
回來後也一直在想著帶相機出門到底是對還是錯....
6/7一早4點多起床~吃點東西填一下肚子再東摸西摸的到了5點多才準備好
水.相機(一定要有記憶卡跟電池..呵呵..)隨車工具跟小點心


出門了~清晨太陽還沒出來中庭裡的花感覺更美了


早晨沒車~空氣相對的也好一點~騎車除了怕找不到路沒人可以問之外
好處多於缺點!!不怕晒不太熱健康!車少安全!
騎了20km在路邊發現了個廢墟..跟上星期拍的有點像
走進去看看果真是個廢棄的磚窯!
離第一個目的地碼頭還剩14k

拍著拍著看到一群車友從公路上一陣風似的騎了過去...而且好像方向跟我一樣
追上去看看....

天啊~我也只是停下來拍照!看到人到起步也才過了不到3分鐘....
怎麼一直追不上啊...太猛了...我都騎時速30了唉...輸了...
過了8-9公里總算是追上了只是腳也有點.....感覺了
打個招呼跟著邊騎邊聊了一下發現是台塑的車友..
目的地也是一樣的就一起吧...
一起到了碼頭!買了票~等船吧~

點了一下人頭~8個~我算是路人甲
船上看到的水..其實蠻髒的..都是黃的~


到了....一群人就狂飆下船上岸~在出口等待!


再點一下人頭唉...9個"耐唉按咧"

原來又一個車友加入我們了~跟我一樣的 路人乙
統一一下確定人數目的地就上路吧...
果然!!!一上車又開始了~30km上下的時速要我的命啊.....
重點是人家女生還一直跟在後面..這下更不可以慢下來~
不然男人的尊嚴會盪然無存啊....撐吧~30km的時速天啊!!!
唉有人輪子破了..."心裡os還好可以停一下了~不然腳快廢了"
補胎中.........太強了直接在車上就補起來了

補好了就再上路吧~
到了跨海大橋過了就是朱家尖的地界了~離目的地也就剩15km
一路的狂飆爽是爽~可是腳真的是會廢掉~
快中午了決定先吃個飯~找家店吃去...
這家海鮮.....賣的既然是腳踏車!真不知道怎麼吃下肚子!!

還是找隔壁的好了

把車停好留下一個當地的車友讓他去點菜..

也幸好是他點~不然被老闆坑了都不知道!
14道菜從500被他殺成300~吃的大家可就開心的..
一堆的海鮮~只是今天的消耗跟補充好像變負成長了....完蛋了
吃飽上路~先在跨海大橋來幾張...

這橋真的是要人命~長3km左右而是弧形的~所以不管你從那邊來都是一樣
先來個1.5k的上坡吧~加上海風的加持真的是...夠硬

愈靠近朱家尖風愈大~也造成了2個車友不小心摔車了
朱家尖那門票票價讓我們放棄了想進去的念頭~
拍一下早上到現在的哩程~沒錯就是82km.
本來是不用那麼多的~只是一早自己出發的亂逛浪費了10km左右
等待的時候又遇到另一群車友~裡面有2個女的~還穿牛仔褲
這下可能輕鬆一點了~一群1-20台車一起回頭~

結果我們又錯了~
回程小順風的關係這群....xx車友又飆起車來了...看了一下~32-33..
他們騎的到底是不是登山車啊~還是加了馬達的改裝車啊...
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還能怎樣!!後面的女車友緊追在後...
而休息點是以第一個到的人的時間開始算~
要是太慢到人家都休息完要上路了那可就連水都不用喝了
拼吧~睹著回去可能要半殘的後果上吧
更不幸的是...下雨了~雖然一早就有預報說北侖下大雨~
還慶幸今天的行程不在北侖~沒我的事...卻忘了我還是要回來啊,...
天啊我的相機才是重點~包起來~包起來~塑膠袋包起來~
這下不衝都不行了~衝.........不對等 等...大家停一下~
把車停在西瓜攤前面~車友們一個個回頭~看了一下...
嘿嘿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啊...老闆來個大西瓜切好!!

同志們上吧~10多公斤的西瓜在不到5分鐘內消失只剩西瓜皮~
吃也吃了~雨也大了~大家加快腳步吧...

雨天狂飆!30-31的時速可是想想還是有點可怕的...
雨天路滑車都停不太下來~
到了碼頭大伙上了船~算了一下今天每個人連船票一共花了70~
很充實也很開心可是更累...
而且等船到岸還有25km的路要走呢...
到了宿舍!晚上8點~
當然夏天騎車回來一定要有的~西瓜再次出現~

今天又多了一樣~櫻桃! "餵"勞一下自己
對你沒看錯~就是"餵"呵呵...
整理一下把車擦一下~洗個澡~累攤了........
end~~
ps:昨天那群人聽說今天要再原路再來一趟~我......唉.....加班不方便參加!
(才怪~是跟周公報到加班補眠才是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