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30-1x.jpg 

繼那天幫老婆挑了一個我們2個都很喜歡的禮物後!

老婆說她要陪朋友去逛街我就在想...

嘿嘿..

baby幫我挑了一個蠻適合我而且還是我沒有的類型的包包.

雖然一開始不太習慣這樣的包包.只是後來到店裡看完的結果

老婆果然挑了一個是最適合我的款式^^~

PC282112.JPG

PC282114.JPG 

開心的呢...那天有機會再把它揹出門騷包一下

還有附了一個小錢包~

功能蠻多的可以省下零錢包跟卡片夾那些東西!

PC282111.JPG 

一整個就是實用又貼心

 (PORTER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於2001年成立,經營PORTER INTERNATIONAL品牌。


PORTER在英語中的意思是「行李伕」,在法語中 PORTER是動詞、意思是「攜帶」,而法語中的 prêt-à-porter (ready-to-wear) 則意指「流行成衣」。這雙重結合的語意,使PORTER成為流行包/行李箱的代名詞。


PORTER INTERNATIONAL 推陳出新,部份產品結構承襲傳統款式,部份產品則為PORTER INTERNATIONAL的創新款式,因應全球市場環境的不同,整合各地的需求來做最優質的產品,銳意把PORTER INTERNATIONAL的品牌向國際邁進,開拓全球市場。


不同於一般絢麗明豔的時尚袋包類,PORTER INTERNATIONAL獨樹一格的簡約風格和低調自在的詮釋方式快速獲得市場肯定。隨後更發展出多元化產品包括服裝、圍巾、配件類商品,以多元化的產品線奠定其市場地位。加上精緻質感與年輕化訴求,讓品牌成功建立起「可負擔的奢華」形象。台灣目前已經有30間的分店,品牌成長迅速已經成功贏得各界矚目。


如今,在全球多個地方包括美國、歐洲、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地,都能選購到PORTER INTERNATIONAL的各式款式。不論在流行城市的街頭或在追求時尚的人士身上經常可以看到PORTER INTERNATIONAL的影子。
公司網站是: http://www.ll-porter.com/home.htm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