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LAND 69的招牌 

HIGH LAND 69
這是一家座落在高雄市華榮路上最近小有名氣的美式料理店!
老婆的同事說了好幾次想要吃而我們今天剛好有這機會就來試試看囉!
門口的裝潢風格還不錯.感覺的確是有像美式的味道!
因為有事先定位所以很慶幸的一進來就有位置坐了...
不然看著後面來的客人從老闆口中得到一個不太確定什麼時候才會有空位的答覆時不知道我會不會直接就不來了....
店裡的裝潢風格也是以美式為主有不少復古的海報哦.
只是今天的音樂還蠻"熱鬧的"應該是老闆喜愛美式搖滾風吧.不習慣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點吵吧.

輕鬆的內裝~ 

接下來介紹一下今天我們點的餐分別是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JPG 

奶油白醬海鮮麵 118元,這道菜的口感還算OK
以它的價位跟滿滿的料給人的感覺是還蠻不錯的...只是我老婆做的口感好像更對我的味..

超大漢堡.JPG 

超級巨無霸牛肉漢堡 208元.因為跟牛肉無緣所以...隨便說說大家聽到覺得不對的可別怪我.麵包的份量算大..大概有直徑20公分左右的大麵包,夾著2片厚約1CM的漢堡牛肉給人的視覺感受是蠻爽的吧!雙層起司大漢堡.JPG 

尢其如果是食量大的同胞們應該會蠻愛的..只是麵包好像有點小硬不容易直接下口.建議跟老闆要把刀分割一下比較理想!雙層芝士剖面.JPG


雙層牛肉起司漢堡 138元,這是老婆點的餐看起來的感覺跟超級大漢堡有的比.一樣是2片大大的肉片.可以填滿大多數人的胃的空間!以一份餐的份量跟價位來說.跟沒有特價的麥當勞的餐差不多,一樣附了可樂.只是這裡提供的是小包裝的192ML的可愛版可樂.要是另外單點就是60元而繼杯價是30元!

192ML COCA COCL 

再加上幾樣店裡的小點心..

炸花枝圈.JPG 

黃金墨魚圈 68元,小小一份大概8-10圈算是小而美的點心口感不賴,加上不知名的醬料還蠻清爽的.

炸起司條.JPG 

摩佐拉起司條 68元.一份應該是4條起司條(我點的是這樣)熱的時候一口咬下還可以拉出一長條的起司
充滿起司的香氣.只是冷掉就差蠻多的..外皮會偏硬建議上桌不要怕熱又燙先消減它才是上策!
不然吃到的可能就是沒什麼味可道可能是起司的東西!

炸鱈魚條.JPG 

英式炸魚薯條 98元.炸魚的麵皮應該跟起司條用的是一樣的,所以會遇到相同的問題!還是老話一句
先吞了它再說吧...


紐奧良烤翅 也是98元...
(沒照片沒錯因為這道菜到我們要走的時候都還沒上到就沒吃到,.....卻是付了錢了....悶啊)!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1號 (明誠路旁在一家房屋仲介隔壁)
電話:07-554-8335(下午5點後才營業!早上中午的時間我就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