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荔枝頂級品種-就是[玉荷包]

子小肉甜雖然價格高上了不少可是偶爾買來吃吃也不錯...

玉荷包.JPG

今天這盒是之前買車的業務送的.(剛好他家就住大樹)

今年因為盛產所以價格也比去年低了不少也就讓我們有這機會吃個夠囉..

先來看看這盒的樣子吧

  帶綠哦.JPG 

一拿就拿到雙生的哦~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唉~

雙生子.JPG

剝開裡面還是2顆~只是黏在一起真像雙胞胎^^

雙生子2.JPG

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09/05/23/11477-2455106.htm

楊秋興表示,「今年的產量大概是去年的兩倍到兩倍半左右,所以今年算是相當盛產,那今年價格會比較平價一點。」拚產量和拚外銷,藉著一年一度的鳳荔文化節,大樹鄉把剛出爐的玉荷包推廣出去。

由於玉荷包肉多、味甜、仔又小,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因為產期相當短只有一個月,在挑選外銷時,農會也特別分級,「分成A、B、C級,因為A級的話還要經過人工篩選,把小顆的和醜的,把蒂頭剪得很短,所以會增加人工成本,品質比較好。日本的市場哦,消費者不在乎價位,而是在乎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