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園裡採葡萄!

現在有不少的觀光果園都有這樣的活動!

只是除了草莓,水蜜桃一類的倒還從沒採過葡萄.

P6190103.JPG

這次來的這地方不是觀光果園而是親戚的朋友家種的.看他們一進園第一件事就是開始吃就覺得好玩.

P6190118.JPG

這一顆顆看起來個頭不是特大的葡萄吃起來口感卻是很優.它們可也是[巨峄葡萄]的種哦.

果肉結實可是卻不酸哦..不像印象中如果是硬一點的葡萄吃起來心裡都要準備被酸一下.

P6190104.JPG '

可是今天遇到的卻推翻了我的既有印象!不酸果肉又Q一整個就是好吃.

P6190106.JPG

雖然他結果數跟市面上看到的那些一串結的滿滿的一點空隙都沒有的葡萄比起來好像輸了不少.

P6190107.JPG

可是真要我比那我還比較喜歡這種.農藥少一點.可是甜度跟肉質的口感卻是棒的沒話說的在地貨.

 P6190114.JPG

今年是個大豐收果園裡結的滿滿的葡萄.

P6190115.JPG

看著一整園的葡萄其實都已經是被中大盤下訂了,我們吃得到是因為認識,自己人啊^^.

P6190117.JPG P6190120.JPG

邊採邊吃的情況下會採多少呢....

不多不少就是2大簍而已啦...直接把車後座都讓給他們了...

P6190122.JPG

帶回家後爸媽還是老規矩分了些給左鄰右舍一起分享,

而我則是把早就準備好的禮盒裝的帶去給老婆娘家,

最開心的應該是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喜歡這樣的葡萄!沒有人因為它們長的沒特別大就小看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