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高雄新堀江商圈的[火焰熱狗堡]創始店,總店

因為前幾天剛好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它~想說這家店以前看過

只是還沒有機會試試..今天就趁空檔買一份去給老婆吃吧...

 P6260309.JPG

印象中它的生意雖然不錯,可是還是感覺的出來被報導後明顯的客人增加的情形!

P6260310.JPG 

這個熱狗不像我們常見的熱狗攤或是像小7裡面賣的就只是把麵包加上熱狗腸淋上醬料就好了.

P6260311.JPG 

看著攤位上為數不少的調味料就知道這應該是有下過不少功夫的.

P6260314.JPG

他們家的做法是先把麵包烤過後加上煮好的熱狗加上特製醬料(這不是廢話嗎!!大家都是這樣!!)

P6260322.JPG 

而跟一般常見熱狗的不同之處之一就是在將醬料都弄好了之後還會再進烤爐再烤一次.

P6260325.JPG 

也許大家會覺得這好像沒什麼!

可是看看這烤跟沒烤之前的2張照片不知道是否有發現!醬料的樣子變了.

P6260352.JPG

沒錯.烤過後的醬料散發出濃郁的香氣讓人馬上就想咬一口了.

而且他們家的麵包真的蠻讚的.跟一般麵包不同的是它比較扎實!我跟我老婆都很愛.

而烤了2次的麵包非但不會乾巴巴反而只有皮脆而裡面的口感是扎實有咬勁的.

P6260354.JPG

因為距離的關係再把這點心送到老婆公司已經過了10多分鐘只是老婆一上車.

還是聞到那烤過的麵包的香加上那濃郁的醬料香~

DSC08353.JPG

雖然有一些她不是很愛的蒜可是還是迫不及待的一口咬下.

這時才發現他們家的熱狗腸會生意好可不是只靠麵包..而是這進口的香腸口味真的不賴

P6260363.JPG

這次買的是德國脆皮香腸的.咬下的感覺香腸真的是很脆,

腸衣不像我們一般傳統香腸會跟內餡分離的感覺而是帶著部份的肉餡一起在嘴裡散開了.

在嘴裡咀嚼的時候更可感覺出它的彈性脆度.

大熱狗.jpg 

另外要介紹一下的是這家店的老闆!他可是很有個性的直接在名片上印著他叫小明

店裡現在賣的共有3種不同的香腸而其他就都一樣,醬料的部分可適當的跟老闆提出要求!

醬料有:美奶滋.黃芥末.蕃茄醬.起司粉.豬肋排醬.酸黃瓜.自製香料(覆盆子醬)等等..

如果不是太忙的話老闆應該都會滿足大家口味上的小差異的. 

而香腸不是用烤的而是水煮過後再跟麵包一次進烤爐稍微加熱感覺皮更脆口感更佳.

另外也可以單買香腸不一定要加麵包!看個人食量跟口味..我是都買一整套的.好吃份量又夠.

地址:高雄市文橫二路158號(近堀江,Net前方攤位).另外在不少地方都有"分攤"可以找找看

餐廳電話:0958-150-899  小明.....

營業時間:15:00~23:00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