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爆炸後的玉米.JPG

魔菇手工爆米花.

這是一家以手工現做爆米花為主要產品的店.之前老婆就說過不少次可是都沒去買,

這次剛好騎車出門時想到就騎來找找,果然被我找到了.

源由:源自美國十九世紀.歐洲移民農民在結束漫長艱苦的工作後.用大型鑄鐵鍋放入簡單油.

糖加玉米粒.爆成新鮮玉米花.至今已百年歷史 .這家魔菇手工玉米花標榜100%自美國

引進所有原料.以純手工由魔菇師傅一鍋一鍋純手工製作.新鮮.天然 .沒有奶油及防腐劑色素

這些對身體可能有危害物.<素食可用>

這家店位在高雄市市自由路上.目標還蠻明顯的.

魔菇在高雄.JPG

看著他們招牌和DM上的魔菇的樣子感覺好像很特別!很巨大.

 魔菇門.JPG

今天到的時候才4點多.雖然不到下班時間可是已經有不少客人在等了.

 P7020588.JPG

櫃台後方放的是之前先下訂單的朋友們的東西!這真是個聰明的方式!先訂貨再來拿就不用等了.

 櫃台後.JPG

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這位"大廚"在不停的爆炒"魔菇"

大廚.JPG 

一鍋的魔菇用的好像是一大杯的玉米粒加上一杯的油跟一杯的糖..怎麼好像在介紹三杯雞了....

一杯加一杯.JPG 

一起加入後大火快炒一會馬上就要起鍋!

 現炒爆米花.JPG

起鍋後放涼攪拌均勻也讓它們會粒粒分明.吃的時候更方便!很貼心的一道工!

打包.JPG 裝袋.JPG

我這次買的是美式原味一大包..200元.如果是家中人口眾多的朋友建議買這種

份量多一次可以吃個夠.

戰利品.JPG 

看到成品的感覺還真的蠻像DM上畫的那個的.而現場好像大都只有原味的所以就只先買了這個.

魔菇花.JPG

每一個幾乎都是圓球狀的,應該直徑都有接近2CM吧. 

吃起來口感不錯.外皮有點小脆而裡面不會像常在電影院吃的那種爆米花那樣常要吐子(沒爆開的玉米)

它們家的吃起來幾乎沒有這樣的問題!讓你可以不停的吃下去...

P7020616.JPG 

 總店 :高雄市自由二路210號
TEL:07.5591088  0928321069
FAX:07.3416706
營業時間:AM12:00~PM9:00

有不少口味可參考官方網站, http://www.mogoo.com.tw/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