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爹泰式.JPG

這一家泰式料理店已經有不短的時間了,第一次跟老婆去吃時就覺得蠻棒的.

只是以前沒寫BLOG也就沒介紹了.這次剛好朋友到高雄來玩就帶他們夫妻一起來這用餐.

順便補些照片回來寫BLOG囉.

[老爹爹泰式料理]裡頭也有些是同在東南亞的美食. 真的是家會讓人回味無窮的店!

這裡的消費是比較平價式的消費一般3+1人大概1500就夠把大家都吃到撐了.看菜單就了解了吧!

老爹爹菜單.JPG 

大都數的菜色定價都是在 100元上下!

簡單的內裝. 半開放式廚房讓大家都可以看到廚師的英姿(讓人一目了然的環境衛生)

P7091132.JPG

而這家店的另一個特色應該是他們這是不接受訂位的.得親自到現場排隊等候叫號

但是想要來吃的朋友最好出發前記得先打個電話確認是否有開店!

說了這麼多也該上菜囉.第一道先來個涼快點的

越式涼拌青木瓜.吃起來有點冰涼加上酸的恰到好處倒是蠻解暑的.

P7091123.JPG

PS:說真的我分不出越式泰式差在那,可是我知道他們都一樣的爽脆一樣的酸!

接著上道下飯的泰式必點

蝦醬空心菜.空心菜炒的時間剛好.保留了清脆的口感.又有蝦醬的提味.我喜歡!

蝦醬空心菜.JPG

打拋豬肉.口感口味都還不賴.

只是有點油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只是吃到後面建議把盤子鈄一邊.讓油流到另一邊去會更好!

P7091126.JPG

椒麻雞.

外皮小脆加上鮮嫩的口感搭上特製的醬料更是加分不少.

P7091128.JPG

月亮蝦餅

幾乎每次必點的菜色.金黃酥脆的外皮.

P7091130.JPG

加上厚實的餅餡.怎麼咬都有蝦肉的味道!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它只要120元....夠殺吧.

P7091131.JPG 

在老爹爹這的料理每一道菜都非常的下飯尢其適合愛吃重口味的朋友!

要是怕太辣就先來瓶椰子汁當減火器準備起來在一邊吧^^

他們家的椰子汁應該是東南亞進口來的樣子!喝的時候還會吃到果肉哦!

P7091117.JPG

當然不可免的是泰式菜色酸.辣在這都表現的蠻好的. 要是不愛的朋友可以先跟店員說一聲"小辣"

店址: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44號(七賢三路與公園路口.高雄港牌樓的另一邊)

聯絡電話:0929114138 (不提供電話訂位.只接受現場排隊!想吃就要等一下哦)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