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一下高雄市的港園牛肉麵.住在塩程或是鼓山這一帶的朋友可能比較知道這家!

港園牛肉麵.JPG 

這裡賣的東西不算多就招牌上的幾樣而已!可是卻能在非假日的中午也搞得路邊一整排的並排停車.

港園菜單.JPG 

今天我們點了牛肉拌麵($110元)、

P7091094.JPG

豬腳麵($110元)
豬腳麵1.JPG

拌麵的麵的份量其實算是不少.牛肉片也給的不少.半筋半肉的牛肉加上魯的夠久入味應該是他們家的賣點.

吃起來軟硬適中.吃之前先把碗裡的豬油和醬油拌均勻,再加點蒜泥和店裡特製的辣椒可以使味道更上一層樓

醬料2.JPG 

拌好的麵整個感覺就是讓人想先吃上一口.(只是很可惜我不吃牛.^^) 

所以點了豬腳拌麵.麵的部份感覺起來跟牛肉拌麵應該差不多.主要就在上面是放了豬腳

他們家的豬腳魯的也是很入味,口感更是滑嫩很容易可以把它咬斷.

吃完了.JPG 

豬腳的筋也因為店家的功夫魯的不會像橡皮筋那樣而是可以輕易咬斷.

而魯的太容易吃的結果就像是這樣!吃的一乾二淨的.

豬腳豐富的膠原蛋白可是女性朋友的最愛吧.而魯的夠入味的優點就是不會讓人覺得油膩噁心!

有興趣的朋友就來試試囉.

另外還有他們家的魯牛筋

P7091092.JPG 


據說也是很美味的一道小菜,幾乎是每桌客人都有點的一道.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

電話:07-5613842

營業時間:10︰30~20︰30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