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完了朋友宅來的禮物後再來介紹一下我們自己挑的這個囉!

P9113510.JPG

COMBI SK4新生兒全護型魔法揹巾

P9113520.JPG

一直以來我都只注意這種設計的揹巾!因為怕太傳統的讓我一弄都變娘了"純粹想太多".

所以都只看這種.只是這類的產品也是不少,APRICA.COMBI.奇哥還有一堆台製或是A貨的....

P9113521.JPG 

最後雀屏中選的就是它囉.COMBI SK4(4向揹巾,顧名思義就是有4種不同的揹法)

P9113522.JPG

這是新生兒的揹法.四向的SK4產品比三向的SK3就是多了這個像是托盤的可以幫忙支撐BABY的背.

P9113535.JPG

讓他在爸媽揹的時候就算新生兒骨骼讓太軟也可以很安穩的躺在揹巾上.

主要就是因為它在新生兒托盤的部份有加裝了一片硬板在做支撐!

P9113528.JPG 

第2種是BABY揹在前面.這要等BABY大概6個月左右骨架比較硬了才可以哦.不然對BABY是不好的.

P9113530.JPG

第3跟第2其實差不多.就只是BABY是面向前或是朝大人的差異而已!

P9113531.JPG

而第4種就是揹在後面囉.

P9113532.JPG 

在考慮要挑那一款時其實也花了不少時間!也少不了夫妻倆的"溝通"...

決定的重點之一是當初在評估時想到店員介紹時提到說:

APRICA的跟COMBI這2個不管價格或是樣式都差不多.就只差在APRIC的版會小一點

適合小一點的BABY,而COMBI的則是大了一些剛好這次產檢我家小柚子好像比預期中大了一些.

SK4新生兒全護型揹巾

所以就挑店員提到版子大一點的"SK4新生兒XXXX"不是媽媽用的SK2哦.

另外剛好"瑪姬"家裡多了一個就剛好接手過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