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婆說她收到了不知道是誰宅來的一份禮物!!

P9113511.JPG

就是它囉..[璐璐寶貝嬰兒揹巾].而最好笑的點還是她跑去跟宅禮物來的陳小穎說不知道是誰送的

還聊了半天.讓她著實開心了不少時間吧.

P9113512.JPG

類似這樣的東西其實也看過不少了.在婦嬰用品店裡可說是五花八門!算了算最少有7-8種牌子!

就常見的是媽媽餵的吧.而陳小穎和張托比同學挑的可是更優的.讓在負重的地方加了泡棉的高級品呢!

P9113513.JPG

這次老婆收到的可是有'掛保証'安全指數高.單價好像也是在同類產品中數一數二的.

P9113537.JPG

我想想...聽說這花色叫'瑪雅文化'的圖騰吧.....因為性別的關係我不是很想要粉色系的!

所以朋友送來的禮物也是特別挑過的哦..整條揹巾最重要的幾個部份.

雙環(使用美國杜邦的素材)跟布都是有認証過以及保險証明的就感心!

P9113539.JPG

而這2張則是我們請小柚子的第一個朋友'派翠克'先客串演出.

P9113538.JPG

本來為了讓老婆的好友看看這禮物有多貼心是我要示範的.

可是了弄在我身上一整個不協調好像太小條!只好請老婆上場了.

揹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老婆說很舒服!希望小柚子上場的時候也可以維持這樣的情形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