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035511.JPG 

位在自強路跟苓雅路交界的這個區段有人稱之苓雅夜市.

這裡有著為數不少的小吃店.有些也都是開業幾十年的老店囉.

PB105939.JPG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這陣子最常買的[林家阿嬤]櫥窗魯味.

位於自強路跟苓雅路口附近藥局前除了這他們在瑞豐夜市也有攤位.

PB105940.JPG

他們家的口味比較清淡吃起來不會很油膩感覺還不賴.大部份都是當天早上採買現做現魯的哦.尢其是小黃瓜,豆皮.百頁豆腐.跟魯豆干幾乎是每次都會買.點這些基本必點的大概都只要5-60元就可以搞定了!

PB105942.JPG

然後再挑上幾樣不同的像豬皮,豬尾巴.筍干.蹄筋.一份大都是在30元上下.

個人感覺是蠻平價的.每次買一包2個人吃最多也是百來塊.

營業時間大約下午6:00-12:00!(在這個點也已經賣了8-9年囉)

PB035516.JPG

再來介紹在他隔壁不遠的脆皮紅豆餅. 每個8元料好實在(很有份量)

PB035518.JPG 

他們家的口味不算多就只有牛奶.芋頭.地瓜.花生.拿鐵咖啡這5種.

只是吃起來餡料都很實在很讚.地瓜和芋頭都是可以吃到顆粒的新鮮餡料而不是用粉調的.

PB035519.JPG

但是有一點必須注意就是因為他們家的是脆皮的,但是如果買了沒馬上吃那皮就會吸附餡料的水份而變軟,加上因為脆皮的關係本來皮就薄,一吸水那可就很容易就破了,這時候吃起來就比較不方便一點,要小心爆醬了...

PB105945.JPG

繼續介紹這家一樣在自強路上但是是在接近興中二路附近路口處.

全家便利商店前的的[亨旺炸雞翅]

PB105946.JPG 

雞翅一隻只要10元,棒棒腿也只要15元一隻.以口味上來說他們家的東西炸完皮都很脆,粉也不算厚吃起來還有一點肉本身的汁!不比K爺爺或M叔叔的差到那裡去哦.

PB105947.JPG  

單價都不算高.我最喜歡也常買的是甘梅薯條和雞肉.因為去那大都是開車所以偶爾才會買那些要沾手的雞翅雞排什麼的來吃吃!

而像甘梅薯條小份30大份50鹽酥雞小份30大份50.花枝20.熱狗10元3條.

米血10元起司豬排25元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