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肉羹1.JPG

今天想品 嚐的是另一家遠近馳名的[小寶米粉羹] 所以又一次來左營第二公有市場吃小吃..左營大路上.舊城派出所的斜對面 市場裡大多數的小吃攤都已經有4-50年以上的歷史 .而小寶則是有61年的老店囉一代傳一代的經營著.也讓這口味數十年如一日沒太大改變.今天也是快過了中午用餐時間才來.只是客人還是不少哦

PB156191.JPG 
這裡主要賣的就是以羹為主.然後依照客人要的是米粉.麵或是粄條的差異.

赤肉羹.JPG 

純赤肉沾了些許的粉製作而成的肉羹,結實有彈性肉理都還很明顯口感特棒.

 

煮羹.JPG

旁邊還有個古時候用的灶.現在還是用它在熬湯頭.這也難怪他的口味吸引

了那麼多的客人.(只是老闆已經換成用瓦斯而不是柴火了.不然可能更經典吧!)

小菜菜色.JPG  

小菜的部份種類也不少而且不算貴.

小肉羹.JPG 

今天點了二碗米粉羹(小)價格都差不多.小碗35元.大碗45元.

軟管.JPG 

加一份軟管(50)份量還不少哦.

而且老闆怎麼好像大蒜不用錢加了一大坨啊. 吃完我覺得是還滿好吃的而且光是小碗的肉羹份量就不少了大概有10幾塊吧.加上是我喜歡赤肉的口感 .湯頭也不錯如果怕覺得勾芡濃了點的朋友可以多加點醋.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加了醋湯就變的水水的了^^!

 

但是也跟其他幾家位在這公有市場的小吃店有一樣的特色!環境不是很優.要來的朋友們就包含一下吧.便宜好吃又大碗的代價可能就要付出一點點吧."第二公有市場"好吃的不只這樣 .市場口的左營餛飩湯生意還是一樣的火紅.包餛飩.煮餛飩的動作幾乎沒停過.還有從附近推來一車車oem做好剛送來的餛飩.光店裡的4-5個人包是來不及的.附近有幾個店家也都是他們的幫手. 有興趣的可以看我之前的介紹!

老施魯肉飯更是連食材都賣光了準備休息!還有一些還沒吃到的慢慢有機會再繼續介紹囉.."金華酥餅",剛出爐的燒餅常常供不應求

"鳳名亭飲食店"的粉腸、大腸與肉圓 "阿美冰店"的八寶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