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家巷子內的小店也是老店的手工饅頭[大發手工饅頭].

這是位在學校教餐飲的朋友發現介紹的店.位在高雄市三民區的一條小巷弄裡.

PB256733.JPG

第一次就很熱心的帶了6-7種不同口味的來請我們吃.

PB256722.JPG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花捲.對它我只能說料好實在.老闆應該是在把麵皮槓平後平均的灑上蔥花.所以在吃的時候在一層層的麵皮中都會發現蔥段的存在!.

PB256728.JPG

菜包:這是朋友很推荐的之一.

PB256735.JPG

老闆選用的高麗菜應該是很新鮮的.在吃的時候還很有口感!爽脆又保留了部份菜的甜味.而且很誇張的是在我們沒趁熱吃完放了3-4小時(沒冰也沒保溫)的情況下還是很好吃.

PB256732.JPG

肉包:這是他們家最貴的一項產品15元!^^以他的大小夠內餡我覺得15是很便宜!

DSC00066.JPG

看這照片有朋友還會覺得15元不算便宜嗎?就他便宜一點都不誇張吧!當然料多不一定能代表什麼可是要是加上它又很好吃呢.^^!

說實在點的我覺得他們家的這些饅頭包子都好吃的一點就是麵皮!他們家的麵皮軟.香.可是又不是那種用發粉發的很虛的感覺!愈吃愈順口哦.有了這個基礎加上老闆用料又不惜成本的情形下就超成了這家店的包子饅頭一出爐很快就被搶購一空.很多就算是在附近工作或是住的朋友也都是用訂購的方式以確保能吃到這平民美食(有錢人還是一樣會愛吧.因為它就是好吃.把這放到五星級的店一個賣他個100也許他們也不會手軟吧!).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