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17413.JPG

我們家小柚子滿月囉...這姿勢有沒有專業model的架勢呢^^!

外婆好久之前就幫我準備好禮物了唉..今天終於派上用場了^^!

PC217407.JPG

只是爸比媽咪只讓我載一下子就收起來了怕我不小心掉了或是弄傷自己!

PC217433.JPG

穿載整齊後就是要拜拜囉!

要先拜神明.然後再拜祖先請他們保佑小柚子平安長大.聰明乖巧^^!

PC207404.JPG

儀式進行完畢爸比媽咪要先清點要回禮的禮盒.因為要送的地方多人也分的散所以要分次.有些是爺爺奶奶去發.有些是伯伯跟姑姑去送.剩下的就是爸比媽咪要帶我去回的禮^^!

PC207405.JPG

準備的禮品上還有稍微的依朋友的習性分別準備了素食油飯跟葷食的油飯.

就連蛋糕也有好幾種..雖然說沒幾個朋友是一家人拿到2盒以上的.

可是還是小小的來點變化.

希望吃到的朋友們大家都會喜歡^^也都可以給我們家小柚子更多的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