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midtown bagel cafe.jpg

今天是小柚子要去打疫苗的日子.一早出門到了小兒科看時間還早不想在醫院裡等!

就帶著老婆到離那不遠的 Midtown bagel cafe來一份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早午餐!

02小柚子也一起參加.jpg

小柚子為了爭取以後出門的機會也格外的配合.沒什麼吵鬧其他客人的行為!

PC287546.JPG

如果有也會馬上被柚子娘手中的奶嘴跟輕聲的安撫及時的阻止哭聲的延伸跟擴大!

PC287570.JPG

店內的裝潢改變不大.一樣是以白色的牆開始!唯一改變的應該是服務人員好像換了不少.PC287571.JPG

再有就是早餐的菜單也不一樣了..

PC287544.JPG

早餐現在提供的是3種分別是熱狗.里肌肉.培根組合餐單價都一樣100.加一成服務費

PC287553.JPG

包含前菜的沙拉!

PC287560.JPG 

麵包(好像有3種不同的麵包!吐司.貝果.跟拖鞋麵包)3種沾醬(奶油.蜜.帶點蒜味的青醬)那綠色的我最愛.口味蠻特別的.蒜味不重可是香.而且在吃完這一籃之後服務生還問說要不要再來一些.這下就不怕吃不夠吃不飽了.

PC287563.JPG

塗起來就像這樣!還蠻不賴的.

05媽!我好像胖惹.jpg

看看我家小柚子也很想吃的樣子吧^^!

07媽咪我餓惹.jpg

他想吃的應該是奶..現在對這些可能只是好奇而已吧.

PC287568.JPG

再來飲料一杯.

08里肌組合早餐.jpg

主食的部份這是里肌肉的.肉不算大小小一份.可是搭上其他的東西還是很有份量!

09香腸組合早餐.jpg

熱狗組合餐.熱狗是大條的那種的一半.口感還蠻脆的.

整體來說餐的部份歐姆蛋,薯條都蠻好吃的哦是我們家喜歡的口感.

而麵包也蠻讚的.

MIDTOWN BAGEL CAFE: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 07-3485205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