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89.JPG

噹噹!!就是這東東.為了我們家小柚子母乳寶寶的長期供應.在爬了N久的文之後還是決定買這台. 新安誼[PHILIPS AVENT單手電動吸乳器][智慧型單手吸乳器].它是以現在歐洲地區哺育用品要求的PES材質!比PC材質更耐熱而且不會有環境賀爾蒙那鬼東西!

DSC00490.JPG

原本附的集乳杯是只有125ML的小奶瓶.

DSC00491.JPG

但是125ML的用起來不太方便~不夠裝所以另外加購了這個330ML的大奶瓶.

P1087834.JPG

保証書.跟多國語言版的說明書.

P1087835.JPG

直接插電使用的變壓器.跟裝4個3號電池的電池座再由電池座供電給主體使用.

P1087836.JPG

配件:第2組的幫浦跟鴨嘴以及2個杯蓋.外加一組轉換純手動的壓桿.

這台是號稱有記憶效能的.可以依使用者上一次的使用狀態自動動作!也就是需要快的時候就先快按幾下讓它記下.之後再按按鈕它就會以之前快按的頻頻吸集乳.而母乳變少時只要再按一次就可停下.再重新以緩慢頻率按壓後再壓按鈕就會變成緩慢的吸放頻率!而另一個優點則是它的幫浦在做用時的聲音比之前用的品牌馬達聲來說安靜太多了.說真的馬達聲也比較容易讓人煩躁吧.而現在用它以後應該可以改善一些吧.

DSC00496.JPG 

老婆的使用心得是...早就該換了.用這東西再也不會覺得擠乳是在虐待自己的胸部了.用起來更順手一點....[只是價格也是差很多^^!]牌價NT:9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