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加廚房.JPG

從小柚子跟我們回家以來難得早起更難得的是今天一早就把該處理該做的弄的差不多了.

於是就跟老婆來個早餐小約會吧.目的地就是這[樂加廚房].

錦田路上.JPG 

來樂加.加一加.新鮮現做活力加倍是他們的logo.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含意可是感覺很輕鬆俏皮.也希望真有這神效囉.好讓我們這對已經有個把月沒好好休息的爹娘可以充個電~到這來用餐其實開車的話不算很方便.因為附近不好停車.大多數的路邊都畫著紅線.風險不停想要停好車放心的享受一下悠閒的早餐可能要停的遠一點再走過來.

櫃台.JPG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10點多.可是客人還是不少.幾乎是滿桌了吧.點餐的櫃台不間斷的幫客人點餐跟回答或介紹店裡的菜色.

DSC00548.JPG 

站在櫃台就可以看到後方的廚師在處理客人點的餐.可以看到他們處理的方式跟環境!這樣大家對吃到肚子裡的東西應該更有底了吧.

冰藏櫃.JPG 

櫃台的另一邊的冷藏櫃裡放的是沙拉還有一些需要冷藏的飲料類.三明治!

英式茶.JPG 

另一邊擺放了一些本來應該是用來裝茶的金屬瓶感覺倒也不賴.

DSC00545.JPG 

看看這人潮真的是更讓人期待今天會吃到些什麼了!

DSC00539.JPG 

2樓的部分有張長桌.

1樓用餐區.JPG 

跟長桌四周的6-7張4人桌.空間上來說桌椅密度不算太高.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可以悠閒的用餐!

 DSC00540.JPG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蠻棒的.晴空萬里.連著幾天濕冷的天氣.出了大太陽讓人就是整個想跑出門.把一身的濕氣霉氣都讓太陽給消滅一下.

菜單.JPG 

 菜單來囉.這裡主要賣的是漢堡也有些沙拉.或歐姆蛋鬆餅.和雞肉捲.

單價在50-80左右食量大點的朋友可搭配套餐!更超值一點.

味噌豬肉漢堡.JPG

味噌豬排堡.我選的是套餐加丹麥麵包!因為套裒的關係我的多了份薯條.

豬排剖面.JPG

這個的豬肉.用的肉也不是碎肉攪肉而是一整塊的有點像是去日式豬排店吃的口感.有點油花可又不膩讚哦.而丹麥麵包的口感跟往常吃到的漢堡麵包也不一樣.層次比較明顯口感上比漢堡麵包更吸引我.而搭配數量不算少的生菜正好平衡了這麼一大塊肉的油膩.讓每一口都可以是享受!

起司牛肉漢堡.JPG 

老婆的起司牛肉漢堡!!漢堡肉不厚可是牛味很夠肉汁也沒少口感上也沒讓人失望!可以選擇把它組合起來當漢堡吃也可以就在盤子上用秀氣點的刀叉小口小口吃都是美味.

英式奶茶.JPG 

英式鮮奶茶.口感不錯茶味不會太重加上奶剛剛好.可惜上菜時茶裡的茶包破了.所以喝的有點辛苦!

拿鑼.JPG 

熱拿鐵.這是套餐裡補差價點的.不難喝.咖啡味比較淡可能是故意要讓它更適合在這讓人放鬆放空時飲用吧!

DSC00565+.jpg 

都介紹完了總算可以開動囉...享受這難得的悠閒!

DSC00541+.jpg 

用完餐囉..先了解一下小柚子在家乖不乖..順便幫家人帶點東西回去囉...

下次再來吃點別的看看是不是一樣優^^!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電話: (07)222-5888 免服務費低消55元.有包廂跟可包場.

老婆寫的[樂加廚坊]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