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到那都是人.

P2148506.JPG

看看我家的小柚子!看到這麼人山人海的排隊等吃飯的狀況也是傻眼...

P2148475.JPG

今天來的這家是屬於AMY'S旗下的一家義式餐點為主的"瑪瑪米亞義大利餐館MAMAMIYA"跟樓下的馬弟瓦特同屬一個AMY'S集團!在高雄地區也算小有名氣是比較早期就開始的異國料理餐廳!

P2148477.JPG

走進他們集團內的餐廳大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裝潢一定是第一個到位的.餐點的部分還是要看客人每個人喜歡的口感跟可接受的畢竟都是有差異的.而就我自己的感覺在台灣的異國料理大多數也都是有調整過的.真的以原汁原味的方式呈現的反而不見得做的長久.當然高端市場例外^^!

P2148479.JPG

上回來這家店應該有1年以前的事了.而更早這家店也不是開在這地方而是在高雄市區的中正路上.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捷運的關係那的交通實在太差了.感覺生意差了很多.隔沒多久再回到高雄時就發現他們搬到新的地方!

P2148481.JPG

過年期間也推出了一些新菜色!

P2148482.JPG

進到餐廳開始點餐前桌上都會有一份招待的餅乾!這東西名稱很多.也是我們家喜歡的東西.有時吃不夠還會在離開前自己加購幾包帶回家慢慢吃.

P2148484.JPG

先來道我們幾乎必點的.炸雞翅:炸的麵皮有點酥,而肉還保留有肉汁的口感.

P2148485.JPG

金黃花枝酥條也是.一層薄薄卻又帶點酥脆口感而花枝卻是彈牙有咬勁.再加上那鮮味更是讓我們每次來都要來上一份.

P2148489.JPG

這家店的賣點除了義大利麵也有PIZZA.口味跟麵皮的口感都還不賴.P2148488.JPG

而在PIZZA送上來的同時服務生也會帶著一塊起司在桌邊詢問是否需要添加!如果需要就當場現刨.也算是一種賣點吧.

P2148490.JPG

就算點的是燉飯也不例外.加上現刨的起司.整個就是加分.

P2148491.JPG

麵的種類就大同小異了.個人覺得除了麵點的不同.醬汁變化都算是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P2148493.JPG

義大利奶油戒子麵..奶油醬汁還蠻濃郁的是我喜歡的.麵口感比較札實吃起來也不賴.

P2148495.JPG

他們家的冰咖啡也算是有用心的一道.冰咖啡加的冰塊是以咖啡結冰而成.所以不用怕喝的慢了咖啡就變淡變水了.

P2148520.JPG

其實今天的聚餐重點之一還是我們家的新成員.

P2148496.JPG

一伙人都想抱他玩.只要他笑了.

P2148511.JPG

抱著他的大人也會笑的更開心.

P2148501.JPG

只是....爸比媽咪我會累啦..要休息了^^!

P2148504.JPG

小娃兒累了.我們就來吃甜點吧.松露巧克力蛋糕!整體來說算是不錯.不會太甜.但巧克力可是濃到會黏牙哦^^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17號2樓/ 07-522-7300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