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34.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是某次偶然發現的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它們家也算小有名氣,而高雄這家是他們的第2家店,而總店是在宜蘭.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櫃台跟牆上的烤爐!給人一種乾淨俐落的感覺

DSC02036.JPG    

在高雄的分店裡頭裝潢成鄉村或說是居家的感覺讓人很舒服!

接下來就先上主菜PIZZA的介紹吧. 特製烤肉 Barbecue $260

DSC02366.JPG 

有牛肉或雞肉可選擇另外加上.洋蔥.瑪芝瑞拉起司mozzarella.巴西裡。
DSC02371.JPG

這Pizza 口味偏重因為肉已經先醃漬過口味會重一些.

雅格里歐香蒜雞肉 Polla Aglio $240
以雞肉.香烤蒜.蕃茄.帕馬森起司.青醬調和而成.

DSC02047.JPG

肉餡的鹹味和起司組合在一起.整體的感覺蠻協調的.

DSC02050.JPG

鬼辣味DLAVOLA. $210

DSC02370.JPG

墨西哥辣椒.美式臘腸.瑪芝瑞拉起司mozzarella.羅勃

吃起來只要是敢吃辣的人應該都可以接受的辣度.要說特色我道覺得它是第一名.微辣的味道搭上蕃茄的酸甜和起司的滑嫩讓人吃起來不會容易膩!

西西里安納$240.

DSC02370.JPG 

義式香腸.鯷魚.蕃茄.黑橄欖.酸豆.羅勒及奧勒岡等,以番茄的酸甜香氣為主再加上鹹鹹的鯷魚和美式香腸,以及多種義式香料讓食材在味道上更誘人,整體來說無論是口感或味道上都有種豐盛的感覺!但是別跟其他蕃茄打底的pizza一起點不然吃起來會覺得都差不多.那就可惜了.像我們就是點了魔鬼辣味結果再吃這個的時候都沒什麼感覺!!

店內賣的pizza主打的是傳統義式薄皮的.特色在於它的外酥內軟.搭配上新鮮起士味道就很道地.附上刀叉(疑問嗎).其實是因為他們店裡的PIZZA餡料都比較水再加上起司後上面配料很容易在餅皮上滑動.而用刀叉就可以先把PIZZA分割一塊塊.不過我還是覺得PIZZA還是要用手拿著吃才對味^^~

另外店裡還有一道也是我很愛的就是他們家的凱撒沙拉.DSC02046.JPG

來了幾次每次都點.新鮮的蔬菜加上店家特製的醬料完美.還有一點就是他們家沙拉裡的麵包丁很好吃^^~另外還有田園沙拉跟蕃茄起司可以選擇!

而飲料的部份除了有果汁類:檸檬汁.左邊這杯黃檸檬汁(加州進口)DSC02041.JPG

右邊這杯是特製紅檸檬汁(加了蔓越莓的檸檬汁)

單價都在50以下..當然也少不了PIZZA必備的可樂一類的飲料(30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60號

電 話 :07-5567488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