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回上了首頁的介紹(勸敗)的 CSB-76這次要來介紹更大一點的傢伙!一樣是他們家的產品CB-600FP研究後發現這台是450W而CSB-76則是200W.看起來就是大了好幾號的傢伙!這台的用途也更廣.除了可以打果汁

CUISINART食物調理器 
據說它強勁的馬達及碎冰按鈕(可以打冰沙哦)跟可輕鬆的打碎冰塊.可反轉的圓盤和操作精確的不鏽鋼刀片更可以方便高速的處理切片切絲剁碎的工作.讓媽媽可以省下不少繁複的刀工跟體力.

食物調理器開箱2

開箱後可以看到這幾大樣的東西.馬達*1調理杯*2跟金屬刀片*1

DSC02529.JPG

這個大玻璃杯的組合是攪拌器的功能.可以用來打果汁,冰沙,果泥,處理成比較細小的顆粒或粉末.面板上的3個功能鍵跟微調的旋鈕無段式的設計在使用上可以依實際使用情況做微調!

DSC02528.JPG
有了這個上面那貼著橘色貼紙的金屬盤就可以輕鬆的處理食材把果菜切絲切丁都ok而且這組刀連肉都可以打成泥哦.雖然它一次只能打4盎司的肉但以小家庭來說應該蠻夠用的了,
ps:獨特的設計讓它可以在使用後用洗碗機清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