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小柚子對花有興趣.jpg

小柚子:媽咪這是什麼啊...

21黃色小花.jpg

小柚子:可以吃嗎..

爸比還是趕快帶你進去好了不然你真的會想把人家的花草拔光吧!

22.jpg

可以吃到在這裡面哦..小柚子你來點餐吧!

DSC02824.JPG

由於假日的關係今天來ORO是客滿的狀況.

23最讚的位置.jpg

要不是老婆說就是這真的不太能想像在這高級住宅區的感覺的社區裡會有這麼一家聞名台南的咖啡店(早餐超值更是出名)ORO的早餐項目其實下午時段也都吃的到但是早餐是套餐組合而其他時間來就變單點價錢差了快一半吧!難怪早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了。

DSC02857.JPG

小柚子:為什麼爸比媽咪吃大餐我就只有奶嘴啊...

DSC02844.JPG 

滴滴露冰咖啡:傳聞是這裡的招牌.來晚了可是會點不到的哦.店員介紹時提到先吃掉上層的咖啡凍然後再把現打奶泡和咖啡糖漿調合後飲用.喝下第一口的感覺就是咖啡香醇而順口!

DSC02847.JPG

而店裡的刀叉餐具也都很用心選擇.不是一般大賣場的幾十元一隻的傢俬哦.(那綠綠的是小柚子的小花固齒器不是餐具哦)DSC02850.JPG

燻雞三明治:有3種麵包可以選.

DSC02856.JPG

麵包料算是多.可惜麵包口感上乾了一點!整體還算可以接受!

DSC02852.JPG

焗烤海鮮麵.口味蠻濃郁的.醬汁跟一般義大利麵用的好像不太一樣.不是白醬也不是青醬.但是味道還蠻搭的,整體來說這裡的室內佈置和氣氛都蠻不錯的.加上桌椅間的間距都蠻大空間上就給人很舒服舒適的感覺.舒適的空間幫他們的食物加了不少分.

地址:台南市竹溪街70號
電話: 06-215-9288(好像不接受電話訂位.請現場侯位)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