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柚子對爸媽身上的東西愈來愈感興趣了.

每次逗他玩他總要把我的眼鏡扯下個幾次.或是用他的手探索著大人臉上跟他的不同...

還有發現一個他很有興趣的東西那就是手錶.

24這是什麼阿.jpg

小柚子:爸爸這是什麼!!!"看他那專心的樣子!"

25藉人家看看啦.jpg 

爸爸借我看看嗎....

27送給我好不好.jpg

這個感覺很不錯哦...[他會一直看著裡面跳動的指針]

26我很喜歡耶.jpg

借我玩玩嗎..

不管戴的是怎樣的手錶他好像都很感興趣!都想拿來玩...或者想塞到嘴裡吧^^!

現在的他不再是等人把玩具拿給他而是他開始會自己四處觀察找尋他有興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