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子就快要8個月大囉.小孩愈來愈大.其實感覺愈來愈好玩^^!可別幫我家打113.他很受寵的.

 DSC04163.JPG

這時的小柚子已經有點知道自己是在什麼地方了.

DSC04165.JPG

每次到這都是小柚子身體不舒服或是打預防針.多少也讓他對這地方有排斥吧.

DSC04176.JPG 

所以連愛笑的小柚子都開始深思了.^^!

DSC04177.JPG

今天帶他來是要打肺炎鏈球菌疫苗的.到醫院時醫生介紹了一下現在有2種可選擇!分別是

7價:上市時間久.臨床數據充足.價格在3k左右,含有7種病毒疫苗

10價.上市2年多.所以2歲以上的相關資料空白價格在2.7k左右!含有較10種病毒疫苗.

DSC04178.JPG

來吧,我們沒在怕的啦.

DSC04179.JPG 

硬著頭皮也要裝帥氣.

DSC04181.JPG

這次的疫苗是打在肌肉上的,感覺的出來這針應該很痛.

DSC04182.JPG

因為以前打針從沒哭過的小柚子哭了.還哭了2-3分鐘!真是破了紀錄了.

而現在小柚子8個月可是寶寶手冊只有9-10月發展狀況!只好先參考一下了!

1.會用雙手雙膝爬行?   會.但大多數是用手肘而不是手掌!

2.會扶東西站立?         會.

3.會雙手各拿玩具敲打嗎? 會.

4.會故意把玩具東西丟地上讓人檢嗎? 也不知道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的..所以不確定!

5.叫寶貝拍拍手或bye bye(再見)時會做出動作嗎?  會但不是每次說他都會做.碰巧的吧.要到百發百中可能要再一陣子吧!

6.會自己發出些單音節之類無意識的聲音嗎? 現在倒是蠻愛說些沒人懂的^^!

生長百分比:

我一直覺得要等小孩可以離開奶瓶尿布的時候大概才是做父母的可以帶他出遠門的好時機吧!不然光是逛個街什麼的就得大包小包的整理了.要想出去個幾天真不知道是不是要換台大車了(小柚子啊..你爸現在可換不起車啊...)所以你還是先熟悉一下我們附近好了.這樣以後出門才不會找不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