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14.JPG

大港飯糰 〈高醫附近,在山東街跟自忠街交叉口〉DSC04536.JPG

話說這家店從我知道它第一次吃到現在應該也有10多年了吧.個人就是喜歡這種傳統口味的

DSC04515.JPG 

店裡的招牌人物是這對老夫妻!他們就是第一代的老闆.在客人點完所要的飯團口味後老闆娘就開始從木桶(就是要用木桶才有古早味啦)挖起適量的孺米飯.

DSC04535.JPG 

再依照需求搭配肉鬆.酸菜.菜圃(蘿蔔乾).肉燥(這個也是古早味的主角)這些餡料可都是老闆每天親自下廚炒準備的哦.油條(一定要現炸的那種才有酥酥脆脆的口感).....最後再加上鹹蛋黃這就是這裡的招牌之一鹹蛋飯糰

DSC04513.JPG 

光看這盤子多少就知道這家店開多久了吧...

DSC04516.JPG 

看看..這就是鹹蛋飯糰!他們家的飯糰也許有人會覺得比較不扎實.鬆鬆的.但我反而覺得這也不見得是壞事.因為這樣一來裡面的餡料反而會有各自表現的空間也有融合的多出了不少變化在裡面吧^^!

另外還有像是酸辣飯糰的裡面包了有肉鬆.辣酸菜(這個真的會辣.不吃辣的朋友可要小心).油條等.還有這裡是可以自己選擇加料的像是加鹹蛋或是蔥蛋也都ok!飯糰裡加入小辣的酸菜.口感口味還蠻協調的也相當好吃或是不想吃口味太重的朋友可以點蔥蛋飯糰

DSC04530.JPG 

另外一樣我常吃的就是他們家的蛋餅這的口味可不是只有肉鬆.玉米.火腿.鮪魚而已還有老闆獨家九層塔.或是蘿蔔乾和我最愛的加了薯餅的這些不常見的蛋餅口味.店裡大多數的東西都是點了現做.蛋飯更不例外!如果是上班或上學時間來那想吃他們家的早餐可都是要等一小會哦!

DSC04526.JPG 

蛋餅就是要淋上特製的調味料.帶點甜甜又不膩的味道我可是很愛.

DSC04527.JPG

還有這紅紅的多有賣像啊.而且它不辣口味也不差.

DSC04529.JPG

再來這就是薯餅特寫.真不知道是誰想到這麼弄的.藉餅跟蛋還真的是絕配!

而在你們嚐過也許不是你們喜歡的或者你會跟我一樣有事沒事DSC04518.JPG

老跟我老婆說要去吃飯糰配蛋餅!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90號

電話:07-311-5027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十點左右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