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屋這是一家在高雄算有歷史的拉麵店!

 DSC04547.JPG

 座落在一個我覺得高雄市區很矛盾的地點!中華路和中正路路口.一個應該很熱鬧卻又好像沒那麼熱鬧的地方!

 DSC04541.JPG

店裡的裝潢應該是保留了十幾二十年前裝修完就沒再改變過了吧.

DSC04540.JPG

這個燉野菜倒也適合現在大家講究養生的飲食風格.多吃蔬菜多健康哦!

DSC04548.JPG

每個客人在店員帶位後都會送上一大壺的麥茶!這可是無限暢飲的哦!

DSC04539.JPG

說了半天主菜總算上場了.

京屋叉燒拉麵:算是店裡的招牌吧.口感很棒的麵條就是要搭配他們家這湯頭濃郁湯才有味道!加上幾片美味叉燒

DSC04537.JPG

味噌叉燒拉麵.味噌算是我很愛的湯頭.應該說是除了傳統的擔仔麵之外我最愛的湯麵就是加了味噌湯的了.

DSC04549.JPG

他們家的湯給我的感覺就是濃.一點都不用擔心沒味道!反而要考慮的是麵吃完了湯不知道喝不喝的下肚..(因為真的很濃很香或是說很道地的日式風格拉麵吧.)但是我還是喝到快見底才放棄^^!

DSC04542.JPG

麵條本來很有咬勁有口感.吃起來飽足感很夠.而搭配上濃郁的湯汁也不會說多咬幾口滿嘴只有麵粉味.應該說是麵條跟湯頭的搭配很完美吧.

DSC04543.JPG

叉燒:好像每一種麵都可以加點.他們家的叉燒魯的入味而口感也有咬勁卻又不是那種咬不爛的感覺哦.很推..

DSC04545.JPG  

日式炸豆腐!口感蠻不錯的.加上特製醬汁感覺更棒.算是賣相不錯的一道小菜!(其實店裡賣的東西種類也不多就是了)

DSC04552.JPG

吃飽喝足換我們家小柚子上場了...看他這興奮勁..小柚子:爸比說了半天什麼時候才要換我吃啦...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