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個月開始接觸副食品的小柚子現在愈來愈好奇也變的好動!加上我們覺得要從小給小柚子養成做什麼事就要在什麼位置的習慣!

DSC04555.JPG

於是FLSHER PRICE牌寶寶小餐椅就出現在我們的家了^^!

DSC04557.JPG

選中他其實也沒做什麼功課只是剛好看到了.覺得好像蠻適用的.加上它收納的特性應該蠻適合居定跟外出的.

DSC04558.JPG

盒子打開就是這樣組合好的4大件.有椅子.餐盤.蓋子.跟玩具台.

DSC04560.JPG

這是在調整餐盤前後三段位置的.讓小朋友可以坐好調整好他的姿勢^^!

DSC04561.JPG

而底下這也是分三段的高度調整!基本設計是在小娃兒15kg前都可使用

DSC04562.JPG

因為整體都是塑料所以在使用後只要用布加清水清理還蠻方便的.

DSC04563.JPG

看看我們家小柚子坐上它時興奮的樣子!

DSC04566.JPG

不停的拍打他的小餐盤.好像一直叫著快上菜上菜啊..

DSC04567.JPG

另外還一道帶回了這些玩具,贈品!

DSC04569.JPG

再過不久小柚子說不定就可以自己站,自己走了.所以爸比媽咪幫他挑了隻可以拉著走的小玩具!DSC04571.JPG 

它嘴裡還有3顆小球!讓他邊玩邊學習打開蓋子拿東西.跟玩玩要自己收的動作和習慣!DSC04573.JPG

外加他的學習用湯匙,叉子.現在的他可是很想拿我們手中的餐具!一付就是想要自己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