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個讓人印象特別深刻的13號星期五.

一早出門上班發現車子輪胎破了.還是破的幾乎不能補的程度!

慘的是我還必須在下班後自己先換上備胎帶著破掉的輪胎去補.

10溫ㄤ啦.jpg 

只是這一切跟後來發生的也許就不算什麼印象深刻了 .但接下來的也是未成年不宜.

因為在進了辦公室正在跟同事討論最近工廠產能不順跟早上車子的狀況後沒多久就在我們的不遠處一群工人驚慌失措的樣子.接著就有人跑過來說有人受傷了.要打119叫救護車.而往他們跑來的方向一看正有人指揮著想辦法要把受傷的工人從機械裡救出來.一群人看著那台大傢伙心想希望他沒怎樣吧.但是看著他被救出身邊地上一灘灘的血跡也放棄那個他應該沒事的念頭!只能幫他禱告希望不會太嚴重!只是看著他被壓住的傷口不停流出鮮紅的血液不斷的帶走他的活力地上不斷擴大的血跡.幾個當場目睹的工人還心有餘悸說著事前的經過.而在醫療人員的急救下仍沒有反應的他被送上了救護車.接著工安和廠裡的眾多老大們出現了.勞檢所.警察.也一個個到場.現場圍上了封鎖線.相關的現場人員也一一的在攝影機下被詢問和做紀錄.這時大家多少心裡有數而最後傳回的消息是到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像!我想在場的人在這樣大陣仗的場面也都有底了只是大家都不想說出口而已吧.畢竟被那台幾噸重的機器壓到很難沒什麼事.

人真的很脆弱的希望這件事也給自己跟大家多提一個醒!家人都還在等著我們平安的回家的.

P5189120.JPG

就像夕陽的美不只是一瞬間而在於隨後而到的全家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