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jpg

這金光閃LOGO應該不少朋友都看過吧.今天回家時看到這包裝馬上先拍下來.提拉米蘇鳳梨酥.jpg

不然一會應該什麼都不剩就剩盒子了吧.光看這外裝拿來當伴手禮真的是好看又大方!

PS:提拉米蘇這次不賣提拉米蘇而是賣[黃金蕎麥鳳梨酥]!

黃金蕎麥鳳梨酥.jpg

外盒已經是金光閃閃想不到一打開更是閃閃動人啊^^!但是怎麼只裝了8顆呢這那夠我吃啊.

,一盒8個.jpg

別看這好像一盒不小盒.可是裡頭裝的卻只有少少的8顆.上網查了一下8個一盒售價是199.平均1個約25元.

嚐鮮囉.jpg

嚴選蕎麥為主.製作烘烤而成外皮一打開包裝那香味濃郁而口感酥脆

這麼大一顆.jpg

它們家做的是長方型以大小來說比一般常見的鳳梨酥大了一些.

IMG_0796.jpg

看看這裡頭包了些什麼內餡主要以獨特鳳梨果肉(有顆粒的哦)來增加纖維口感.內餡微酸而不會太甜蠻特別的更表現出多層次豐富的口感和味道!完全就是皮酥而內軟加上香氣十足!而8顆果然沒兩下就全被K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