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臭豆腐.jpg

話說某天不小心走錯了路.下錯了交流道老婆說這有家很讚的臭豆腐!要帶我來試試...據說這家店本來是個小攤可是一直被警察伯伯關照.後來乾脆租了現在的位置繼續營業!至今也有不少年頭了.

好客的老闆娘.jpg 

遠遠就看到老闆娘不停的在翻動油鍋的動作!老婆說這老闆娘很愛載那種小圓帽之前幾次來她也都是差不多的打扮!邊炸還邊跟來店裡的熟客聊著天(雖然不知道他們在聊些什麼!!聽某客家話)感覺應該是蠻開心的吧^^!

滿滿的泡菜.jpg

廢話不多說.上菜囉.一份50元剛好5塊的臭豆腐!和滿滿的自製泡菜!

臭的夠味.jpg

最愛的吃法就是把泡菜塞進臭豆腐裡.他們家的豆腐是外皮炸的酥而裡面軟的口感.跟我常去吃的代天宮前那家以酥為主有點小不同,可是都一樣的美味.

一口一個.jpg

加工完成後呢就是一口塞進嘴裡.這種一口裡有酥有香還有泡菜的酸脆爽口的感覺真是太有fu了.....
ps:請小心被熱豆腐給燙傷哦!

相關連結:老婆寫的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4號(南京路交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