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排很大.jpg

來介紹一下這家位在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巷子裡的美味小吃.油庫口蚵仔麵線.

搯個不停.jpg

光從店面看這陣仗就不難想像他們家的生意有多旺了.據所知現在開店營業的地點是幾經警察伯伯的摧促和不停的轉換房東最後才在這個中山國中旁定居下來.本來還是小攤子時則是在現在的對面檳榔攤那....只是那都不重要啦,先點菜...

滿滿的人客.jpg

點好餐後自己到店裡面找座位!內用不用排隊而想外帶那就要請你移動腳步到第一張那長長的人龍的尾巴自動排下去了.

人真多.jpg

看看這座無虛席的樣子!這可是一早11點唉.在台北假日大家不是都比晚起的嗎....怎麼會.

大腸蚵仔麵線.JPG

有蚵仔加大腸的綜合:35除了一個加料麵線是45元其他都是35不知道加料到底是加了什麼好奇中.....他們用的蚵仔算是個頭比較大的.只是相對的就是會少比較少隻.而吃起來的口感倒也不賴.夠鮮!

泡菜.JPG

韓國泡菜40元.吃起來小酸但是不太辣但是有點鹹(不知道是不是一大早不習慣吃重口味的關係還怎樣就覺得它太鹹)....吃起來口感算是OK!而且限量供應來晚了就吃不到了.

香腸.JPG

香腸20元.他們家的香腸採用的廋肉比例較多的嫩豬加上些許的高梁酒!烤好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而外面的腸衣也不會咬不爛.反而是有種像吃德國香腸熱狗的那些的口感.脆脆的!難怪幾乎來的客人幾乎是人手一隻的.

營業時間:中午11:00~19:00

住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TEL/02-2257-6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