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4.JPG

陽光.沙灘和海風!

IMG_0459.JPG

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IMG_0447.JPG

上回帶小柚子來這裡踩沙子是去年的5月.對不同觸感帶來的不一確定和不安全的感覺IMG_0457.JPG

讓小柚子一整個人就賴在我們身上或椅子上.不肯下來走.讓他嚐試的接觸一下沙灘  IMG_0462.JPG

.結果一開始只要腳上沾上了沙子他就會把腳伸到他娘的面前"拍拍.拍拍.拍拍"光這麼10來分鐘拍了不下2-30次吧..

IMG_0474.JPG

慢慢的他看我們倆走來走去的樣子才開始在沙灘上走動.IMG_0475.JPG 

跟觸摸我們手中抓起的沙子!

IMG_0489.JPG

克服了對新事物帶來的不安全感後這小子直接玩起了隔壁姐姐的玩具!

 IMG_0532.JPG

看他玩的那麼專心的樣子讓我們都在想要不要直接自己去買一組來給他玩算了...

IMG_0548.JPG

到最後連直接用手去抓沙子也難不倒他了.一把把的抓起來看著沙子從指間慢慢的流失那畫面讓他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停的重複!

IMG_0554.JPG  

意猶未盡的小柚子在我們要離開時還依依不捨的想回頭再玩!

墾丁這的沙真的不錯.比較白感覺乾淨一些而且顆粒粗一點.比較好清理.個人覺得是蠻適合帶小朋友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