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3.JPG

完工了...我們的新家.從看房子到決定這一間用了1年多的時間新屋.二手屋.翻修屋.林林種種看了N間的房子!

而從付訂到開始設計再到施工到完工的這一天大半年的時間又過去了.

IMG_0414.JPG

家裡的東西看起來不多.其實都在櫃子裡了.所有看到的牆面的背後幾乎都是一個到頂的收納櫃.

IMG_0418.JPG

為了換冷氣的位置重新打了牆.還請木工師傅做了本來不想做的天花板(假樑)!

IMG_0299.JPG

一個家最重要的地方之一廚房!這些都是是老婆自己想的.每個抽屜都不一樣.拉出來是層架.是托盤.是收納櫃完全依照她的使用習慣構思而成.電鍋選象印.多合一微波爐(烤.蒸.微..)冰箱也是國際560L的吧.咖啡機.一堆家電也都到位了.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迎生活囉..

IMG_0296.JPG  

住進來的當晚下了場雨.後面的公園空地成了成群水鳥戲弄的小水池!看的我們家小柚子興奮不已.

這種擁有自己的家的感覺.感動真的沒辦法去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