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子爸比這個箱子是什麼啊[千翔肉乾]

IMG_4692.JPG  

柚子爸:這是老爸以前常買的一家肉乾啊.
這家肉乾我對他印象最深的是超厚的招牌蜜汁豬肉乾!
而後續又吃了黑胡椒及泰式檸檬等等的口味.
這次特地請朋友幫我買了幾包寄來回味一下.
(後來才知道他們家已經成了台北十大拌手禮而且也可以網路下單.真是浪費了好友大半天的時間跑這一趟)
廢話說完了就來介紹一下產品囉!

IMG_4696.JPG  

小柚子趁老爸廢話一堆時已經把東西一個個拿了出來了......

IMG_4694.JPG  
天啊我的好朋友也買太多了吧.這下除了本來要分享的幾個朋友還要追加了.

招牌蜜汁肉乾

蜜汁肉乾  

可以說基本款.第一次吃的時候就被這超厚的肉乾給吸引住了,跟常見1-2mm厚的肉乾比起來真的是差蠻多的,
以蜜汁的來說最薄的應該也有3-4mm吧!而且難得的應該是它吃起來有肉汁的感覺!愈嚼會愈有味道!

IMG_4752.JPG  
只是因為包裝內每片厚度都不一定有些比較薄的2-3mm的也許會覺得柴了一點.

IMG_4750.JPG    
黑胡椒.有點小辣.也不像蜜汁的那麼有肉汁的感覺,但黑胡椒跟略乾一些的肉乾卻十分的搭!

泰式檸檬

原味檸檬.微酸的口感中和了一下肉乾的油脂.讓口腔裡清爽了點.

另外泰式檸檬.吃起來感覺也很不一樣.除了微酸的味道正好中和一下肉乾的油比原味檸檬多了點小辣

蒜香肉乾.一打開就是滿滿的蒜香味沖出.吃個幾片後變成滿嘴的蒜味.真是濃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汁豬肉乾.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