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柚子對車子很有感覺.舉凡公車.計程車.工程車.挖土機.吊車.水泥車.每次看到他都興奮的手舞足蹈的.

38.jpg

而每次載他回柚子媽娘家都會經過幾個平交道.如果剛好遇到都會跟他說那是火車.坐好多人.車好長.而他總會在火車經過後說[火車開走了!]然後默默的坐著.

之前我們就一直想說要找個時間帶他體驗一下[坐火車].終於在這天氣不太好出不了遠門的三天國慶連假今天成行了.

35.jpg

我們選擇了搭普通車(區間車)想說坐的時間長一點速度也比較慢可以讓他好好感受一下坐火車的感覺!

36.jpg

在月台侯車時發現一旁有幾個老車頭.當然要帶他去好好的看一下,順便拍幾張照囉.看看我們帥不帥.

37.jpg

興奮過了頭的小柚子一直在月台上走來走去.還試圖想要去摸火車頭.真的是好奇寶寶一枚!

 41.jpg  

好不容易車來了.一上車又是另一種體驗了.

39.jpg

手扶著WHY!?回家後問他今天做了什麼:他就會回答坐火車.

坐火車會怎樣.柚:搖抱晃晃!(所以手要扶著)

看到什麼.柚:伯伯.阿姨.好多人.還會說著沿路看到的種種.

40.jpg  

要下車囉.小柚子的表情看的出來他還不想下車不想結束!

雖然如此回家後還是可以感覺他的開心.問他喜不喜歡他就會跟我聊天.說火車的事.

感覺好像又長大了.開始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了.連出門都要幫我挑衣服.....

怎麼不只我不能決定他要穿什麼.連我要穿什麼都沒辦法自己做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