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這地方常經過只是一直以來從路邊看過來總覺得是施工中的工地而沒繞進來一看究竟!

35.jpg  

只覺得它的佔地蠻大的.完工後應該是適合帶家小出來晃晃的景點.

主體建築旁有一個大的生態水池.裡面的魚不少哦.

03.jpg

11月的太陽很暖和很舒服!很適合散步踏青!

04.jpg

第一次走吊橋的小柚子很勇敢!一點都不怕.還一直邊跑邊說搖搖晃晃興奮的咧.

05.jpg

吊橋的安全措施蠻完整的.只是有一好沒二好.這樣一來視覺效果就....

06.jpg

但是為了小朋友可以安全一點也值得!這設計的橋面比較窄所以不適合人太多一起走在上面.

07.jpg

PS:吊橋一次可通行上限8人.大人們別做壞榜樣哦.

08.jpg

就像今天我們在這就遇到別的父母帶小孩來,小朋友都跟媽媽說有人數限制了.媽媽反而跟小朋友說沒關係這才多幾個人而已!不會怎樣.聽了真想OOXX他.他無所謂可是我們不想教壞我們家的小孩!也不想陪他們一起冒險!

10.jpg

目前看到完工的吊橋有3座,在建築旁的這座是比較長.另外2座就小一點.

 09.jpg

目前不知道是剛完工還是本來設計就如此!這裡的樹木比較稀疏.也比較沒有可以遮陽的地方!所以要來要自己準備一下.

16.jpg

整個園區就是步道和生態池交錯.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騎單車進來.因為這裡的路都不寬要是腳踏車也在這騎那對行人可能會有不小的壓力吧!

17.jpg

另外就是在生態池旁好像都有一個涼亭!

20.jpg 22.jpg 23.jpg

生態來說還看不到太多的物種.希望以後會愈來愈豐富吧!

15.jpg

但也不要像是沒人照顧的這種.幾乎被虫吃光了的葉子!

24.jpg

秋天的草皮看起來比較不誘人.不知道春夏時會不會是整片綠油油的青草地呢.

28.jpg

太陽要下山了今天的探路也要告一段落了.

29.jpg

30.jpg 31.jpg 33.jpg

下次就來這野餐吧.如果樹再高一點草再綠一點.記憶卡可能就要不夠用了.

36.jpg  

這次來也看到不少的水烏種類不多.但是數量多一些.(以在城市裡來說!)

地點:高雄市同盟路十全路交叉路口附近!官方介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