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忘了發的食記....

IMG_3918 

涓豆腐.據台北的朋友說這家現在很紅.不好訂位!

IMG_3920  

店外給人的感覺簡單乾淨還蠻舒服的.

IMG_5336 

官方介紹:

「JBSD涓豆腐」為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至今全球已擁有超過九十家分店。本店招牌「嫩豆腐煲套餐」與一般大眾熟悉的韓國豆腐鍋有別,「涓豆腐」不惜成本採用多樣直接空運來台的韓國當地食材及調味料,並特選天然生機豆腐+每日限量手工豆腐,完美的混合比例,創造出韓國道地嫩豆腐煲獨有的綿密滑嫩口感,更能吃出黃 豆原味的濃、醇、香。此外,在烹煮過程完全沒有添加任何一滴油及人工味精,兼顧美味的同時,更符合了現代人注重健康養生的飲食觀念。

IMG_5342 

多樣美味韓式小菜「無限續盤」泡菜好吃.

本店招牌嫩豆腐煲套餐的另一特色「韓國傳統石鍋飯」,強調。另外,套餐還包括免費可,並附上特色 餐後甜點。亦提供多種單點韓國特色料理,如:韓式BBQ牛小排、辣炒年糕、辣炒霜降豬、海鮮煎餅等...。

 

IMG_5344

春川辣炒雞.微辣加上口感鮮嫩.讚!

IMG_5348

綜合海鮮煎餅.料多札實好吃.

IMG_5345 

嫩豆腐煲

 

IMG_5346  

泡菜嫩豆腐煲

IMG_5350 

有點忘記這個是什麼好像是起司或是野菜嫩豆腐煲.

IMG_5351

海鮮豆腐煲

IMG_5347

生米原鍋烹煮成飯,石頭鍋以韓國特有「角閃石」打造而成,並精選來自花東地區冠軍品種「台梗九號」白米,混合了高營養價值的紫米,利用石頭鍋高壓特性烹煮出一般電鍋無法煮出香甜Q彈的米飯口感

IMG_5352

餐後甜點 手工豆花

IMG_5354  

豆腐冰淇淋口感很特別綿密的冰淇淋卻有著濃郁的....豆腐味.有分原味跟炭燒的^^

涓豆腐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