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去墾丁度假囉.

00_3y1m21d&1y6m30d

這是一家位在恆春鎮附近新開的VILLA

0-1

光看外面這些造景讓人就很有度假的FU!

01

我們家的小帥哥喜歡這個大位.可惜是冬天加上天氣不算太好.不然感覺應該會更棒.

03

目前已完工的有5個房間分別是.熱情、希望、幸福、創意、視野 ,而今天幸福的一家人要住進幸福裡!

06

大門一打開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長10米的私人泳池!和一個小沙發父母們可以在這看著小人們開心的玩著水.(PS可能要夏天才有機會!)

11

看看這兩隻小人一進去就迫不及待的跑到躺椅上放鬆起來!

17 

看看這感覺.就是度假就是放鬆的FU!

泳池裡的水是自來水(成本高了不少.).加上自動循環的水處理消毒跟過瀘系統!來維持水的乾淨!

19

泳池旁還有一個小溫水池看起來超像溫泉池!還有一套淋浴系統讓客人們可以在玩水後直接沖澡完再進到房子裡.

22

客廳真的是很大.我想就算10個人來這都可以容納的下吧.

24

吧台後方就是廚具.包括了一個電磁爐可以用來煮些簡單的鍋類.跟時下流行的膠囊咖啡機.冰箱裡還有特地為住宿的朋友準備了冰涼的飲料!

25

這房間裡的傢俱都是以柚木為主軸的設計!感覺真的很有東南亞的FU!

29

房子裡在1樓跟房間各有一套衛浴(1樓的比較簡單.只有淋浴),而馬桶旁的自動開關垃圾桶可是小人們的最愛之一.一直想去玩它..

31

2樓或是說是閣樓.

32 

如果人多一點可以在這裡加床.空間還是很大的

34

衛浴的外面都有一個空調的控制器.依個人需求看是要開暖器,送風還是要冷氣!

35

主卧房一樣是原木傢俱!床可是210x210mm的超size大.

36

房間裡東西不多但是應該是空間夠大所以感覺很舒服.

37

主卧後方就是浴室了!一個房間使用90坪的感覺真的是很大.什麼都大啊..

39

小人們也很喜歡這樣的空間!

42

浴室.淋浴間還有上山採藥的沐浴跟洗髮乳!

44

洗手台則另有特地為客人準備的洗澡衛生用品和泡澡用的精油. 

45

浴袍

49 

這個大浴缸也是小人們的最愛.我家這2隻超愛泡澡的.

50

這浴缸連我都可以躺著再加上2隻小人一起來都夠.

47 

泡澡時還可以透過後方陽台看著遠方的山景~

52

夜幕低垂外面還下著雨.沒辦法下去玩水就拍張照過過乾癮吧.

57

早餐.因為餐廳還沒完工所以.......but還蠻好吃的.

59

據老闆介紹.接下來在餐廳完工前他們跟冒煙的喬有配合.有專車可以送客人到墾丁街上.用完餐正好逛墾丁大街再坐接駁車回villa!省下來墾丁大街找停車位這件煩人的事.跟時間的浪費!

61  

門外還繼續下著雨.吃飽喝足後就要準備回家囉....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會有個好天氣!

 

聖都villa官網

 http://shengtu.com.tw/
位於屏東縣恆春鎮四溝里興北路興東巷32號,四周群山環繞,蟬鳴鳥叫,視野遼闊,鬧中取靜。鄰近各大重要景點,如墾丁國家公園、萬里桐、後壁湖、白沙灣等地,佔近交通地利之便。
聖都villa佔地1000多坪,只願設計5棟大坪數的空間,僅有7間客房,滿足您對廣闊世界的想望。
90、150坪專屬獨棟景觀庭園、花園泳池、室內外雙人浴缸共享牛奶池闔家放鬆。BOSE極致音質環繞饗宴、55吋液晶電視、Lounge bar,以及提供專案芳療SPA,體驗漫步雲端的感覺。
"熱情、希望、幸福、創意、視野"給自己一個 Luxury holidays,就從聖都villa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