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這個神奇的地方.世界文明古國之一剛到這裡時對他們的路上的車感到好奇.

這裡看到的貨車大多有點年紀了的感覺!而且他們喜歡把車畫的五彩繽紛.

  IMAG1321  IMAG1022 IMAG1469  

他們的擋風玻璃也不是一片式而是中間會隔開.

因為這種車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沒冷氣.而擋風玻璃中間隔開的地方則有一個小洞就是透風用的.

 IMAG0655

而這種車的車門可以看到另一個特別的東西就是他們用門閂來關門哦.

沒見過吧.酷吧!

 IMAG1020

還有就是他們開車的習慣跟台灣很不一樣.台灣開車時我習慣看2側的照後鏡跟中間這三片來觀察後方是否有來車.而在這的司機好像很少在看照後鏡的.看看他們調的這角度要是可以看到左後來來車就神了.

 

如果超車台灣都習慣左閃右切的.但是這裡比較少這樣.他們很多人都堅持要在內側車道超車.所以路上很吵.喇叭聲不絕於耳.後來才在卡車身上發現這是有原因的.看看他們車屁股寫了些什麼!!!

 IMG_4064  IMG_4065  

沒錯就是請按喇叭.在台灣按喇叭前面的阿尼基可能就要拿大鎖下車了.而在這的每台貨車後面幾乎都是這樣!

再有一件就是他們上下班時熱門路線的公車很真的很多.多到車裡坐不下會坐到車頂上去.

 公車    

連貨車也是滿載的.

 IMAG1251 IMAG0348

這也是有請按喇叭!

IMAG0349   

真佩服他們的勇氣就這樣坐上車.都不怕車子壓到坑或是急剎車什麼狀況時人會飛出去嗎!!

 IMAG1261_BURST005_COVER

而另一種這裡的計程車也算是經濟又實惠的.就這麼小小一台車(摩托車加強版三輪車)嘟嘟車.目前看過最多是坐了9個人.人都多到滿出來了

IMAG1291 IMAG1248 這車裡有10個人 IMAG1249   

 坐個5-6個真的不算什麼是很常見的.

還有這種吉普車平時坐上20來個一點都不多.前排3-4個第24.5.最後一排還是4.5個後面再加8.9.聽說最高紀錄坐滿50.只是有20個左右是坐車頂及後面拉著把手站在保險桿上的.

 它裡面有2X個人 IMAG1393  

大概可以自己算一下.真的20多很正常的.

IMG_4088 IMG_4093 維士牌3輪車  

還有就是維士牌的愛好者應該可以在這找到不少特別的東西!老維士牌.還有三輪的哦!大街小巷都看得到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