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邁索爾.聖菲洛梅娜大教堂

IMAG1051.jpg  

這座以哥特式風格和染色玻璃窗組成的教堂,1956年建立,是目前印度規模最大的教堂之一.在入夜後搭配上燈光發整個教堂更是美輪美奐。

IMAG1076.jpg   

在位於印度中心位置的這座大教堂裡面有著名的聖人的法國的雕像,

IMAG1080.jpg

位於城市的北部教堂路聖菲洛梅娜大教堂,在印度南部算最雄偉的教堂之一,裡面並有3世紀時從法國收購而來精美的聖菲洛梅娜雕像!

大教堂的雙尖塔175英尺的高度

IMAG1061.jpg  

從地圖上看到周圍使其成為一個獨特的城市地標。正殿大教堂或殿可容納800人(我想是包括外面廣場),並為精美設想作為製作的華麗外觀與美麗的彩繪玻璃窗描繪的場景從基督最後的晚餐,耶穌受難,復活和升天的誕生基督。每天進行彌撒使用的是卡納達語,泰米爾語和英語!

 IMG_6737.JPG

來的這天剛好有人結婚.

IMAG1062.jpg

在印度的禮車!他們大都將鮮花直接黏在車子上....

  IMG_6744.JPG

在正對大教堂右側有一個地下室(主祭壇),於1926年從彼得·皮薩尼,東印度群島獲得了聖人的遺物,,在當時教會主教監督下完成,

 IMG_6756.JPG  
這是聖誕節時的裝飾!後方就是地下室的入口.

有200多年歷史的聖菲洛梅娜的教堂在邁索爾地區是最古老的教堂之一,,在1799年邁索爾州的首府從Srirangapatnam邁索爾城市同時也來了許多英國官兵,在邁索爾住了下來.當時的大君Krishnaraja Wodeyar給了他們這一小塊土地從250年前隨著城市的擴大,城市的基督教人口的增加,從一個小教堂到現在的它,

IMAG1071.jpg  

由一個法國人設計的教堂這座大教堂的平面圖呈現一個十字架的形狀而十字架的長的部分是'殿',大廳。兩邊交叉的是兩條手臂是'transepts“做為壇和合唱團的所在位置.

IMG_6751.JPG  

      

故事由來:

聖菲洛梅娜的故事可以追溯到公元3世紀菲洛梅娜是一個小國希臘的君主的女兒。她的父母膝下無子。他們向上帝祈禱,請他保佑他們有一個孩子,答應皈依基督教,如果授予他們的願望。明年何綺文出生給他們。即使在她的童年顯示麗雲虔誠的跡象。當菲洛梅娜是13年的老父親帶她到羅馬獲得皇帝Diocletion的青睞。皇帝被迷住了她的美貌,想和她結婚。但她拒絕了,並發誓要獻身於上帝。當她拒絕嫁給皇帝,她被折磨和被斬首在羅馬。

但人們的獻身精神,她傳播近及遠,她被賦予聖人。有許多教堂獻給她在世界各地的。今天教會代表為法定古蹟,以世俗前景邁索爾統治者。它不再僅僅是一個宗教場所,但已經成為一個主要的旅遊景點邁索爾。上有一個由教會經營的教會的前提孤兒院。教堂坐落在離城市公交車的距離3千米自宮站2km。教堂的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6時。彌撒是在早晨和傍晚舉行。特殊群眾舉行週日及節日。一個年度盛宴每年舉行8月11日

 IMG_6754.JPG

大教堂的開放時間為上午5:00至下午6:00
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