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32.jpg 

印度貨傳說效果蠻不錯的髮油.
因印度地區屬大陸型氣候較乾燥.所以他們的一些保養品效果評價都還不錯.
平時看到印度人他們的頭髮好像也沒太糟糕.也有點油亮滑順的感覺.
據說印度人蠻多平時就都會使用髮油來保養自己的頭髮.
最常見的幾個髮油牌子之一"

Bajaj Almond drops hair oil 天然杏仁油".

天然杏仁籽粹取.含豐富維他命E
有效改善打結.毛躁.護髮.強健髮絲.

老婆大人用了後燙髮後快消失的捲度也變明顯了.
在吹整的時候 捲度更明顯更易成型.
吹好之後頭髮更烏黑有光澤
這牌子可是已經有超過80年歷史的老字號了.

接下來先PO我試用的照片讓大家自己判斷它是否好用.
我屬於自然捲本來頭毛就比較粗感覺也比較毛.
剛好來用用看它是否真的很神奇.
在外奔波一天後的頭髮洗髮前.

IMAG0241_1.jpg 

洗髮後(PS:我用的洗髮精也是另一個印度牌子的去頭皮屑

IMAG0247.jpg 
 
先吹到8分乾時的頭髮

IMAG0246_1.jpg 

髮油用量(男生2-3滴就夠了.女生以髮量自行調整)

於掌心搓熱後直接塗抹在頭髮上.由末端開始向上塗抹.

油性膚質要避免接觸頭皮.(這點我感覺還好.)

IMAG0248.jpg 

使用後

IMAG0250_1.jpg 

自己試用的感覺是在剛吹完頭髮的毛躁因為它而有明顯的改善,看起來也有更烏黑亮麗的感覺.

而且塗抹完自己在摸的感覺是滑順多了.也不會因為油而有油膩的感覺.很快的被吸收

擦在頭髮後手上殘留的髮油也很快就被吸收.不會有油膩感.

加上淡淡的杏仁香氣.感覺還蠻特別的.

也有人會把它帶出門.平時頭髮太乾的時候用1.2滴來保養一下頭髮.

備註:
1. 因髮質與髮量的不同,若使用後髮絲仍乾澀,可逐次適度增加杏仁髮油補擦。
2. 避免一次使用過量杏仁髮油,造成浪費與髮絲溼黏。
3. 若使用後髮絲呈現過度溼潤,表示使用過量,宜再次以清水沖淨。
4. 若有不適請立即停用並請教醫師。
5. 請置於孩童無法取得處。


我家太座用了也說讚.馬上補貨!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