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鼓元街林媽媽炸雞排.jpg

林媽媽香雞排...

這家店原先是位在高雄市鼓山區的代天宮附近一家萊爾富門口小攤販!

這兩年因為某些原因才換到新的位置也有了自己的店面!

這些年雖然因為搬家跟工作的關係遠離了住了1-20年的哈瑪星

可是還是三不五時會跑來吃些小時候就喜歡吃的小點...

而這家雞排正是其中之一...

在我自己的排名裡他們的雞排吸引我的程度遠勝過在台北的夜市大大的出名的"豪X香雞排.."

可能是從小吃習慣了肉厚麵皮薄的雞排了反而對豪大的不是很有興趣!!

而這幾天我家BABY晚上常會不由自主的去提到雞排!

所以..就特地開了30分鐘的車(還從愛河的方向過來那車跟人真是多啊)跑來一解口慾....

 

02好厚的肉窩.jpg03上層薄薄的粉.jpg

把淹過醬料的雞胸肉放到麵粉盆中均勻的沾上一層有圖有真像只有沾薄薄的粉後就放入油鍋

 04鄰媽媽的動作也太溜咧啦.jpg05ㄆㄆㄆ炸著.jpg

看著油鍋裡的雞排慢慢的被油炸成可口誘人的金黃色!

 01林媽媽炸雞排.jpg

放在一邊的金屬網還多餘的油瀝乾.這可是很重要的..吃起來才不會太油影響口感...

把瀝乾了的雞排依客人喜好灑上胡椒粉或是辣椒粉....切成小塊方便食用..(也可以不切)

 07真是太銷魂喏.jpg

香噴噴熱騰騰的香雞排就這麼完成了..看著它側面的畫面了嗎~沒錯就是這麼厚實的雞排

讓我跟老婆顧不得車還擋在人家門口車繼續停著就先來一口囉..

一口咬下吃得到雞肉的籤維又有著香滑肉汁的感覺這就是我不習慣"豪X"的主因吧...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代天宮旁"

每天晚上7.8點左右才營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