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雞絲麵.JPG 

阿財雞絲麵這也是家父子相傳的鹽埕區老店.現在經營的是第2代.

在第一代老闆開業初還是路邊攤呢..

熱鬧的很.JPG

後來生意太好才有了店面跟現在的規模! 都過了用餐時間還是要排隊!這裡的消費方式是排隊點菜然後老闆會安排位置給你們坐,也就是說點到菜也就差不多有位置坐了.可以坐著等開動!

雞絲麵.JPG

招牌雞絲麵(店名都叫雞絲麵了招牌總不好是牛肉麵了^^!).他們家的雞絲麵在製作過程中特地用肉油去炸所以吃起來香味會更濃郁!外加特定的雞鴨蛋比例使的麵在久煮也不會爛這些小用心也造就了這碗麵賣了3-40年還是生意長紅的原因吧!

喜歡吃的朋友可以單買回家自己煮1個15元(附調味包).

雞絲湯麵.JPG

 

雞絲湯麵35元.雞絲麵的口感還不錯沒煮的太軟爛.湯頭清淡也剛好不會太搶雞絲麵的風頭!

加上少許的雞肉絲也增加了些雞絲麵所沒有的咬勁!

雞絲乾麵.JPG

雞絲乾麵45元.為什麼乾的比湯的多10元可能是因為乾麵要煮的比較久一起鍋就要熟透可以直接吃,而湯的因為有熱湯慢慢的持續加熱所以不會煮到熟透才起鍋!只是喜歡口感的朋友可以試著點乾的吃.因為沒有泡太久的水所以在麵的口感上會比湯的更好一些.

至於店裡的麵好吃據說是有一味老闆獨家自製的洋蔥酥.自選的洋蔥加工做成香味這蔥頭酥拌起麵來更勝市面上零售的效果!也讓店裡常是高朋滿座.

小菜.JPG 

小菜應該是這家店的賣點.都是用老闆特製的魯包魯出來的.以老闆說的魯這些東西都是用同一包魯包而造成口味上差異就是在魯的過程中以不同的食材在不同的時間下鍋起鍋.說它比雞絲麵更重要也許很多人會舉手讚成哦.雞肉是採用閹雞做成.皮的口感有點像醉雞那種帶點脆的口感.而肉質也不錯.

小菜2.JPG

今天點的一個應該是豬舌肉1份50元.雞翅1隻40元.軟絲50元.口感上真的是不錯!

這家店的另一個特點應該是他不賣酒也不讓客人在店裡喝酒.想配這裡賣的切料下酒那就只好請客倌們自己外帶回去慢慢喝了.除了豬心跟閹雞是一份100以外切料大都是一份4-50元.

營業時間 下午3:00-晚上11:00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壽星街11號
電話: 07-5215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