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這家平價的[米格泡芙]!

它應該是附屬在信賓麵包店的一部份!只是把它獨立出來在麵包店的騎樓直接對外賣現做的泡芙.

DSC00583.JPG

這家店不難找.就位在高雄知名景點的左營蓮池潭邊.順著潭邊走勝利路看到的第一家店就是了.

 DSC00581.JPG

他們這的泡芙也是跟百貨公司裡的那種差不多.都是在客人面前直接現做現灌漿的.有牛奶,香芋跟巧克力3種口味.

DSC00582.JPG

擺在門口的2台就是用來灌內餡的工具!

DSC00585.JPG

在旁邊還有剛烤出爐的一盤盤的泡芙外皮.

DSC00584.JPG

現場點要什麼口味的,現場做給你.一個只要12元.

DSC00588.JPG

這拿在手上份量不是很重的就是他們家的泡芙[外觀]他們家的泡芙皮的外層的口感是比較爽口有點酥.而內層則有點像派皮!

DSC00589.JPG

採用紐西蘭進口奶油內餡.跟拿到的手感很搭配!就是裡面蠻空的.事實証明了這不是那種一口咬下會暴漿的泡芙.但是他們用的這鮮奶油味道還蠻香濃的.帶點水水的奶油搭配有點酥脆的外皮蠻合的.而份量小有人會覺得太虛只是(反正他一個12元就是3種口味各來一個也只要36元)所以吃個幾個也不會膩.正好可以一種口味都來一個吧DSC00586.JPG

除了泡芙信賓麵包在左營地區也算是一家蠻有名的老店.他們還有很多其他的麵包類的產品可供選擇!走的也都是比較平價的路線!像是他家的[葡式蛋撻]一盒3顆50元有機會可以多試幾種.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24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