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的是位在高雄夢時代7樓的舞舞舞壽喜燒.1人299元需加1成服務費!

DSC04440.JPG 

店內的感覺還蠻整潔的!(沒有客人用餐前的樣子!)因為座位空間很緊湊所以一旦人坐滿了.那就亂了點也比較"熱鬧"所以這應該算是武市吧!千萬別想在用餐時間好好的享用美食因為左右鄰桌聊些什麼我們都可以聽的一清二楚.而走道空間小也造成了只要有人走動常會被不小心碰到.

DSC04435.JPG

他們家賣的有分火鍋跟壽喜燒.火鍋的話可是選擇2種湯底可是壽喜燒就只有一種選擇了!而今天我們選的就是壽喜燒.

DSC04436.JPG

點好餐後每桌都會先來上這樣一份.時蔬和肉片各一份.

DSC04437.JPG

如果有加價100元那就有海鮮,不然就是肉類跟蔬菜以及火鍋料隨便吃, DSC04439.JPG

東西都送上桌後店員會過來幫忙小炒一下洋蔥爆個香.再把菜全下鍋!

DSC04441.JPG

這時候就等他熱了就可以準備以這湯底來煮壽喜燒了,

DSC04445.JPG 

這台小推車就是他們所附的火鍋料.認真來說種類不算多.

DSC04447.JPG

而這盤是加價100元的海鮮.ps:是一人100哦.看一桌幾個人要加就是全都要算.如果食量或是對這些不是很感興趣的朋友就要考慮一下了.不然像我們夫妻加了200元結果上菜後連這一盤都沒吃完就太悶了!

DSC04449.JPG

如果還有下次我應該不會再加這100元.而是多點些肉跟蔬菜吃到飽就好吧.他們的湯底煮起肉來味道其實是還不錯的,

DSC04442.JPG

只是光想到在餐廳裡1個人要價雖然不算貴可也是299加1成唉.飲料既然是用塑膠杯.一上桌我都傻眼了.而且還是299才附1杯的特製飲料.其他紅茶果汁在吧台有幾種可以無限暢飲.也有冰淇淋但需要有加價100元的客人才可以取用.

DSC04451.JPG

而這甜點就還ok一般般.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