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241933.JPG 

高鐵的確是比較快 !在台北星巴克生意果然是好啊

想找一隻聖誕老公公的伙伴小鹿竟然找了6-7家都找不到..

店員還說剛上市一個星期就幾乎都賣光了...

還好打電話問到有一家店還剩最後的一隻小鹿正在店裡..

馬上去把它帶回家...

再幫它掛上一隻小企鵝^^~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奈^^

PC242036.JPG

小企鵝是在北歐櫥窗找到的~很可愛的東西!

設計理念跟設計出來的感覺我都很喜歡!!

一直以來對喬治亞傑森這些北歐設計風格的東西就很愛了..

我想我想baby也會喜歡^^!

丹麥頂級珠寶品牌歐利‧林格(Ole Lynggaard),成立於1963年,40多年來,已經成為北歐家喻戶曉的珠寶品牌。

Myfriend企鵝項鍊(小、銀鍊)

Ole Lynggaard的女兒Charlotte Lynggaard,是近年來丹麥最知名的珠寶設計師之一,她的情人戒以及「蕾絲」系列,已經列入Ole Lynggaard品牌的經典作品。

當我們聽到北極熊因為找不到可以休息的浮冰而在海中淹死的消息時,才猛然感受到全球暖化的影響,雖然比起暖化還可能造成的其他傷害,這個根本算不了什麼。

丹麥近年來最受重視的珠寶設計師Charlotte Lynggaard與很多北歐人一樣,十分關心這個問題。當她在研究一些資料時發現到,原來全球暖化會對乾旱地區水源造成影響時,她決定要為加入拯救暖化危機的行列。

她設計了這隻叫MyFriend的小企鵝,MyFriend提醒我們,全球有這麼多的人與生物,都被你我的所做所為所影響。戴上MyFriend,不只是在財務上支持這個掘井計畫,更重要的,透過它提醒自己以及周邊的朋友,共同重視這個問題。每個人都可以做些什麼,少用點電、少開車。台灣已經是全球每人排放二氧化碳最多的地區之一,每個人都應該做些改變,為地球盡一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