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216648.JPG

到屏東東港這裡想玩相信不少人都會順道吃碗當地的特色小吃[肉粿]吧!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據傳在東港這裡人氣最旺的2家肉粿店之一的[葉家肉粿].

肉粿這東西本來在東港人的傳統裡是過年時才會出現在供桌上,而現在則成了當地的名產之一了.

在東港街上靠近[東港東隆宮]這的光復路上有2家著名的肉粿一家是林家肉粿.

P2216656.JPG 

而另一家就是[葉家肉粿]了!

這的肉粿有分[大50.中40.小30]三種不同的size可依個人食量點用..

如果想多吃幾樣在地的小吃[雙糕潤][東港肉圓]的話可以考慮點小的試試味道!

P2216657.JPG

看看這滿滿的人潮相信口味也是有他們家的特點,而客人也是很愛的吧

個人感覺這2家在口味上差異不大.而葉家的湯頭感覺比較不像林家的濃.

可是加了不少魚肉下去熬煮的湯頭味道也是一樣的鮮甜.

而且喝湯的時候還不時都會吃到小塊小塊的魚肉哦..

P2216654.JPG

看看老闆攤子上的這堆好料的可是

不管你點的是大中小那一碗都一樣會把香腸和白切肉,混在濃湯裡送上大家的桌上的.

P2216646.JPG

當天用的肉粿都是用這大鍋爐經過8小時現做的.

濃郁的湯頭一加上這滑嫩粿條就更是完美了啊...

 

電話:08-8329218營業時間:09:00~13:00

座標:東經 120° 26' 56.3"   北緯 22° 27' 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