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148285.JPG

提到台南塩水大家可能都會想到塩水蜂炮再來就是塩水意麵了.

製作鹽水意麵的主要原料除了鹽、水、雞蛋、高筋麵粉之外,

後來還研發「胚芽」.「紅麴」各種不同口味.提供鹽水意麵更多口味選擇。

堅持傳統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改良製作流程以及曬場環境衛生等.

也是在製作意麵上持續堅持及改良的層面

 

而位在鹽水點心城的阿桐跟阿三意麵應該是這最有名的了吧.時常被煤體報導的也是他們!

每次到鹽水就算非假日還是有不少的客人在這吃道地的意麵.

P3148287.JPG

而我當然也不例外這次特地帶老婆來這吃吃看.而這次我們選的是剛好在出發前不久看到上電視的阿桐意麵.

個人感覺其實這兩家的口味相差不多.端看個人喜好.

老婆第一次來這吃所以就點了[乾意麵]搭上小菜和同樣有名的[肉燕酥]

P3148288.JPG

[肉燕酥]是利用魚漿,加上肉汁、蔥頭捏成塊,再以油炸至外表酥脆就成了[肉燕酥」吃法有2種,

一是加湯吃意麵時來一碗肉燕酥湯佐餐,是最多人常點的吃法。肉燕酥湯:20元

另一種是點上一大盤乾的肉燕酥直接拿來當小菜吃酥也很棒.

 P3148289.JPG P3148290.JPG

主角道地的意麵口感是最吸引我的.剛煮好的麵條淋上肉燥一整個香氣十足.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明明是點大碗的卻是比老婆小碗的更快就吃到見底...

乾意麵大:40元,小:30元,

地址:台南縣鹽水鎮中山路43號

P3148286.JPG

不少人來這吃完了現煮的意麵後都會再隨手帶上一些生麵回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要自己會煮..

不然想吃的時候還是再來一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